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探底的低点在何处?

今天的走势极具有诱惑性,上午大盘还走得好好的,早盘低开后还能震荡上行回补缺口,可是下午一反常态一路杀跌,上午的大盘在上升过程中有许多投资者经不住诱惑,以为大盘二次探底成功后又要反弹了,所以若进场的话又是吃在高位了,当然这与外围市场暴跌有很大关联,现在的形势相当严峻,而国际恐怖分子却蓄意捣乱市场,特别是索罗斯狙击港市最为可恨,汇市和股市一起打压,导致了资本市场出现前所未有的快速杀跌,现在从动向看还没有罢休的迹象,今天日本股市也是在昨天大跌后继续杀跌,今天港股和日本股市上午还高开的,结果午后同样出现大跌,A股市场午后的大跌多半是因为外围市场影响受到拖累的,从走势看2844点已经朝不保夕,今天收盘2880.48是本次调整的收盘低点,投资者一次次相信反弹却被一次次被打入冰窖,连续失望后行情的走势可能还要出现一次快速杀跌,2016年开始的暴跌可以说让投资者人心慌慌,市场信心被无情的凌辱、践踏之下,人们不禁想问:股市的希望何在?今天午后杀跌量能不断放大,说明市场还有恐慌过程,今天跌停个股113只。


至于大盘会不会再次降临千股跌停的噩梦?我想如果今天外围欧美市场还是大跌,全球市场就出现了系统性风险,我国市场暴跌除了外围市场影响之外,最主要的是我国资本市场的制度有缺陷,虽然说管理层对股市可以说相当重视,但重要的是以融资为目的,当前市场就是因为圈钱受到了严重挫伤,最近股市稳定的重要性已经摆到了重要位子,可是市场还有部分恶意做空势力挑衅政府的权威性,如此低迷情况下还肆无忌惮的的砸盘完全是有意所谓,这种嚣张气焰不打击确实难以平民愤、更不能遏制市场进一步恶化,前期抓一批还不足以震惊空头势力,接下来打击力度应该更加加大,涉及的面也要深入到各个领域。空头肆无忌惮砸盘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目前市场在暴跌之后筹码都是带血的,散户投资者绝大部分辛劳所得投入股市,大多数是股民的血汗钱,本来已经冤魂遍野,这些冤鬼要从地上爬出来说话了,大声问:“是谁创立的股市?是谁定的游戏规则?是谁留下历史遗留问题?是谁在搞权钱交易?是谁放任股市圈钱?是谁监管不利?是谁任人掏空上市公司?是谁高喊股市健康发展?......是谁、是谁、到底是谁?” 孱弱的市场,暴跌让投资者闻风丧胆,而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则成了一地鸡毛,在深度痛苦中煎熬。股市演绎了“一家笑,万家哭”的悲剧,保护投资者利益已成了十足的空话,A股市场沧桑之路确实让许多投资者吃尽了苦头,有人说中国股市健康发展了二十几年,健康的股市里就倒下了越来越多的股民,股民倒下的越多,他们血流成河,泪流成河,所有投资者为之付出的代价太沉重了,足以让管理层长记性、多点悲悯体恤之心,我还是要呼吁要控制融资,对于大小非减持应该延长到10年之后,凡是10年之内跌破发行价的永远不得减持。


综合以上分析,有人对我预测沪指本次杀跌到2550点不屑一顾,其实调整到多深完全不是猜测出来的,大底往往因为恐慌和主力砸出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