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已到必须了断时刻!

今天大盘基本平开,反复震荡后回落,午盘甚至走出一波快速回落的走势,当指数岌岌可危的时候,银行、证券等权重股再次大显神威,拉抬指数脱离危险区,最终收出一根貌似锤子线的k线形态,在上周破位调整以来已经六天的缩量震荡,极度地量见地价,往往只是一种较为笼统的概述。当市场产生阶段地量后,有时并不会马上迎来快速放量,而是会在一定时期内延续之前的地量水平,这样就会使得盘面继续弱势整理,就好比当前市场的确让人感到有些提不起精神,而这通常也是磨底期的一种正常表现。其实有时市场并不怕急跌而是怕阴跌,也就是说大盘并不是以快刀斩乱麻形式来完成调整,而是采取小刀磨人方式来缓慢整理,这种行情最考验投资朋友耐性。如果从技术角度来讲,市场此时处于上下两难境地,而下方的60日均线是目前多头需要死守防线,此地实际上纠结时间不宜过长,因此五一节前后必须有个了断。


大盘在低位已连续震荡整理,成交量已经萎缩到了极致,涨不上去,也跌不下来,从周线来看,一周时间在60点的区间内反复震荡,个股价差空间被压缩,中小投资者最喜欢的波段功能被废。这种时候,当外界传出一些所谓的利空消息或者盘中出现快速下跌走势时,投资者的内心大概率会恐慌到极致,像惊弓之鸟,剩下的就只有乖乖的割肉,交出手中筹码了,因此本周就是磨底行情,注定了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后市如何发展呢?还要这样横盘下去吗?其实,周四的快速下跌让我嗅到了要变盘的味道,我并不担心节后的市场走势,相反开始变得更为乐观,本周的回踩使整个结构和局势变得更为清晰明朗!当然一般的投资者是不可能体会到这一点的,因为他们只看到每天的涨涨跌跌,只关注账户的浮盈浮亏!我希望关心我的朋友都能获得更多盈利!




04-28 21:40

貌似锤子线实际上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再说今天盘中跳水是受到外围暴跌拖累,今天特别是日本股市暴跌给全球造成动荡,而外围市场如果高位下跌形成阶段性调整对我国市场是负面影响,因此即使看好也要等待出现放量长阳后乘低点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