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外围大跌会拖累A股反弹吗?

今天大盘的反弹实际上完全是技术上有修复要求,再说政治局节前破天荒研究了股市稳定问题,加上养老金五一之后可以入市,在一系列利好刺激下收出了放量中阳,不过后市进一步上攻必须放量,丙炔迅速拿下20、30日均线,否则反弹行情可能要大打折扣的,最近外围市场大跌对于我国市场反弹有一定的影响,特别是今天港股尾盘大幅度杀跌,跌幅达到了1.85%,目前欧洲股市普遍下跌,并且跌幅都接近2%,如果美股大跌对于明天的走势肯定有影响,当然更多的负面影响来自心理上,目前操作上就是要抓龙头板块的龙头个股,譬如酒类股票中湘酒鬼,16家上市白酒企业2015年年报基本已全部披露完毕,数据显示,除青青稞、金种子和沱牌仍处于业绩下滑的尴尬处境外,其余白酒上市公司2015年年报均呈现营收净利润双增长态势,在经历前几年的“寒冬”后,中国白酒行业开始进入全面复苏阶段。受益于白酒行业的全面复苏,“戴帽”ST的酒鬼酒和水井坊成功“摘帽”,酒类电商平台酒仙网、1919酒类直供更是出现年度业绩暴涨。受到行业景气度和摘去“ST”帽子的重大利好影响,酒鬼酒(000799)强势涨停!技术上:酒鬼酒(000799)均量涨停,主力一直看涨,MACD指标出现回马枪走势,强势明显,突破全部均线往上攻击,后市涨幅可期!当然其他个股主要看年报业绩有增长,股东数量大幅度减少,今天放量突破短期均线的个股都可以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