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5连阴概率大不大?

对于昨天留下来的缺口2832.46点至2828.26点,今天虽然试图上补该缺口,可由于权重股出工不出力、消极怠工,加上成交量依然是萎缩状态,盘中最高也就上模到2829.40点,略微回补了一点点缺口后无功而返,盘中相对强势的还是小盘题材股,因此创业板盘中表现相对抢眼,从技术指标来说,目前日线KDJ指标底部徘徊,周线的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日线上绿柱缩短,而周线的MACD指标有死叉趋势,从均线系统来看都是呈现空头排列,对于2781点短时间内两次触及说明弱势明显,因此此处形成小双底的概率不大,即使短期还能维持盘整,但久盘必跌情况下2781点还是要跌破的,因此明天收官之战主要看场内主力是不是护盘,如果就此护盘或许行情还能维持一阶段,要是不护盘明天收阴就要出现5连阴,操作上短期来说等待探明底部,我认为中期的底就在2731点左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