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80点是不是调整到位了?

今天上午终于还是打破了不愿意看到的僵局,大盘如期开始向下挖坑了,昨天我发帖说要防止大阴线挖坑,早晨从我本意上还希望不要这么快出现这样恶劣态势的,我不忍心看残壁断垣的惨状,可市场就是这么如此无情,今天在隔夜欧美市场继续大涨情况下,大家以为不太可能杀跌情况下,主力采取了了反其道而行之的手段,这种伎俩就是希望达到市场恐慌效果,而今天上午市场完全没有恐慌出现,从成交量来看依然属于萎缩状态,上午出局的一方面是空头杀跌盘,另一方面投资者少量恐慌盘,主力资金截至目前流出171.10亿,而从市场总共60个行业来说,仅仅三个个行情上涨,有色金属、石油、银行,这三大行情全部是权重股,从这点看上午要不是权重股托盘,恐怕指数跌的更加难看,上午沪指最低下探到2780.76点,2781点前面有评论梦想小双底被击破,如此看来市场还要寻底是必然的,因此操作上还是等待探明底部后再进场。



全球市场都能上涨情况下唯独中国股市疲软不堪,这种态势确实令投资者寒心,不过让大家绝望时候往往也是机会越来越近,所以耐心等待是唯一选择!中国股市跌多了也会雄起!





05-26 17:13

 午后大盘呈现低位回升的走势,在稀土永磁、有色等权重题材板块的带领下,沪指勉强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总体来看,盘面上零星的热点个股掩饰不了当前指数的孱弱,大盘向上没有持续的场外资金驰援的支撑难以突破筹码密集的区域,在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下,市场操作难度非常大,短期来看,股指弱势震荡的格局延续,在无新的催化因素下,则指数层面反弹高度有限。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回调的走势。 后市策略:短期来看,股指弱势震荡的格局延续,在无新的催化因素下,则指数层面反弹高度有限。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尽量降低仓位,高抛低吸为主。


05-26 17:27

技术指标来看,今日沪指再度形成长下影线,结合本月的12号和18号的两次下影线,目前沪指已经出现三次带长下影的K线组合,我们认为事不过三,一旦三次出现,市场将实现完全的变盘,目前三已经出现,或许从今日开始,变盘走势正式开始;此外,近期股指同样是在2800点至2850点之间运行超过13个交易日,一般股指平台运行基本上是在14个交易日,同样也说明了股指盘面方向临近。从MACD技术指标来看,黄白均线继续在零轴以下纠结在一起,不过绿柱依然呈现缩短趋势,说明了做多力量在有效汇集。整体从技术分析来看,即使短线盘中还有震荡回踩,那也是最后的挖坑行情,就如今日早盘的跳水,或许是典型的挖坑。 整体来看,由于股指已经在2800点至2850点之间运行超过13个交易日,已经到了极致,多空双方不得不进行对决,从而确定股指方向性的选择,从今日盘中的V型反转以及最忌你的低迷表现来看,空方或许可以赢得短期的胜利,短线变盘行情一触即发。另外考虑到反弹无量,涨时资金缩量、下跌资金放量等这个鲜明的特点,我们认为在反弹的过程中适当参与即可,切勿病急乱投医,重仓博反弹,因为市场的量能没能有效释放的前提下,阶段性反弹会很虚弱,建议关注近期表现较好的龙头品种,如稀土、高送转、OLED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