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能收十字星就不错!

每次行情出现变局时候似乎总是发生怪异现象,昨天发生期指的“乌龙指”其实与前面同出一辙,这恐怕不仅仅是市场变盘信号问题,而且牵涉到A股是不是加入MSCl组织问题,现在股指期货交易是属于半残废状态,如果要加入MSCl就必须恢复正常交易,所以乌龙指的出现可能还隐藏阴谋。昨天A股在缩量盘整15日之后终于迎来爆发,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916.62点,大涨3.34%。而股指期货市场却上演了一出“闪电跌停”,抢了大盘风头。上午10点42分11秒,期指IF市场突然盘面异动,瞬间暴跌300逾点砸至跌停板,10秒后,期价又迅速回升至暴跌前水平。下面来上两张图来感受下。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应该是乌龙指。毕竟目前两市强势上涨,没有突然反手做空的理由,且IC和IH都没有异动。这种大涨的关头以跌停价卖出,这一下操作估计损失了1亿以上。要是下错单,岂不是想死的心都有了?还有一种分析认为,若通过对A股现货市场进行观察,国家队之类的大资金、或者前期潜伏在A股的抄底资金可能性较大借机做多可能性较大——在现货市场做多同时于股指期货市场做空对冲风险,以达到套期保值。这种打法是巨额资金有计划且常规性的操作方式。在A股前期经历了长时平盘后,多空双方都已积蓄了充分力量,等待时机出击。而博弈间,快速、一击毙命的作战方式是双方最省成本、最有效的方式。一旦初步趋势形成,市场中的聪明资金自然会跟随胜利的一方继续扩大趋势效应。多位期指人士表示,IF1606单日的砸盘,与投机盘有关的概率较小,而之所以出现快速下跌,原因可能来自于大单套保遭遇了期指市场的流动性缺失有关。在多位资深期指人士看来,乌龙指或短时间内的套保空单可能是诱因,IF1606出现“砸盘”的根本原因,仍然是期指市场的流动性缺失所致。据业内人士透露,中金所监察部门正就上午的期指市场异动展开调查,晚些时候可能会对外公告结果。大家就安心等公告吧。




这场异动背后的真相?期指市场开空单套保也就意味着买入现货,700张合约对应现货约为7亿,结合今日市场金融股的大涨,说明有资金在A股市场大举进场扫货,突破多日缩量横盘的局面,一路狂飙。昨天券商股以近8%的幅度领涨沪深两市,其中国海证券东吴证券东兴证券国投安信西部证券东方财富第一创业山西证券,均触及涨停。以上券商股最大的特点就是流通市值小,其中流通市值最大的西部证券不过才672亿元,最小的第一创业60.3亿元。所以一旦券商股中出现领涨股,其余券商股也会闻风而动,再在恰当的时间配合买入,做到关键点突破,很容易起到板块效应。券商股作为A股中的权重股,对大盘的影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券商的放量与期指的闪崩似乎也正互相印证着。根据Wind证券公司指数,证券公司自开盘后便一直放量上涨,其分别在9:52,10:11和10:37出现小高峰。而期指闪崩则是在三波小高峰10:42。似乎期指的闪崩便来自于券商的多头。




记者注意到,IF1606在“乌龙指”打爆许多多头之后,当日合约的增仓数量为“-800”,但收盘后增仓数量却变为831。期指开仓数量变多,显然不能用投机增加来解释。套保合约的增多,也许也代表了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已经开始发力了。人民币暴跌A股大涨不奇怪吗?小心背后有双眼睛盯着,虽然南方富时中国A50 ETF持续获得大额净申购,但是看空人士押注,随着人民币汇率下挫,中国股票将再次遭遇抛售。今天是六月开局,又是六一儿童节,还是要向儿童祝贺节日快乐!他们毕竟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不过正应为儿童的脸说变就变的特性注定今天市场不会平静,昨天空头遭遇多头狂轰乱炸被打的晕头转向,今天肯定不甘心的,所以盘中博弈会加强,由此造成巨幅波动是必然的,今天大盘能不能继续保持强势?首先看开盘是高开还是低开?如果高开高走必须放量,前半小时沪市必须超过500亿,如果量能达不到要求就缝高减仓,要是低开杀跌可以低吸做差价,总体上看仓位目前保持5到6成即可,我预计今天收十字星或者小阳线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