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明天A股可能不得不涨?

因为英国公投留欧希望很大,此消息一出使得欧洲股市出现了大涨,如此情况下我国市场恐怕不得不涨了,本周英国将举行退欧公投,目前英国留欧预期持续上升,受此提振欧股涨幅扩大,泛欧绩优300指数涨3.2%、德国DAX指数涨3.51%、富时100指数涨2.59%、法国CAC 40指数涨3.22%。此外,WTI原油扩大涨幅至1.6%,报49.3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扩大涨幅至近1.7%,报50.01美元/桶。汇率方面,英镑兑美元盘中大涨逾2%,创出2008年以来最大涨幅,至于我国股市明天走势我认为大家要特别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第一特别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如果出现放量拉升可放心持股,假如缩量上涨应该降低仓位,参照的成交量就是沪市前半小时单边成交量不能低于300亿;第二要看中证50指数能否放量拉升,并且成功站上60日均线,沪指如果前半小时也能站上60日均线就可以看做向上突破之势。第三要看热点中的龙头是不是持续表现,如果持续力度强说明行情可看高。



06-20 19:33

下面我想说一说有几个不署名的疯子围攻我博客一事,一直以来这几个不知道什么东西似乎已经发疯了,紧盯我的帖子不断进行攻击,言词方面更是污言秽语,可想而知其素质低劣、品德实在不敢恭维,难道行情转好触动你们的利益了吗?难道中国资本市场走好不应该吗?其实你们的阴暗面是希望再次暴跌,让绝大部分投资者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而你们就可以收集带血的廉价筹码,其用心险恶!

06-20 19:40

其实有不同意见谈一些个人观点很正常,但是说一些不文明话,诋毁别人名誉就是素质问题了,市场存在多空观点完全是正常现象。

06-20 20:0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