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需5小时在忐忑中度过!

英国针对是否退出欧盟而举行的全民公投正式开始,迄今,英国成为欧盟成员国的历史已有43年。此次公投于北京时间24日05:00结束。首个关键选区桑德兰61%支持退欧,由此导致英镑重挫。基本上半小时公布一个地区公投结果,为此今天注定大家在忐忑不安中度过的,最后生死就看午后2:00了。



英镑创2009年以来最大跌幅,英格兰北部两大工业城市的投票结果显示,退欧阵营获得支持率比之前学术界料想的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