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行情的目标是多少?

今天大盘的走势完全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从盘口观察只要用心一点完全可以看出,早盘低开后国家队开始护盘了,为什么要如此迫不及待护盘?原因是管理层担心英国脱欧的余震波及市场,因为欧美市场周五暴跌,再说上周五的英国脱欧确实是出乎预料的黑天鹅事件,而既然已经成为事实,我们就要积极应对,但是空头绝对不会放过如此大的黑天鹅机会,周末空头在舆论上大放厥词,什么第四轮暴跌、千股跌停等等,造成投资者感觉真的有点山雨欲来风满楼,为了维护市场稳定,早晨开盘后国家队就出击煤炭采掘、航天航空和钢铁板块,使得大盘迅速稳定了下来,然后就开始逐步震荡推升,最后各大指数均呈现了阳包阴K线组合,涨幅最小的上证指数也达到了1.45%,收盘收在2895.70点,创业板涨幅超过了3%,最近我一再提醒大家不要因为市场杀跌而恐慌,我还发帖说《只要敢跌就敢买》,今天早盘前发帖依然提醒要在巨震中抓住新的题材,在大盘开盘1小时后,市场主力已经显示活动相当频繁迹象,主力资金加速流入势头猛烈,在这样情况下我再次发帖提醒《宣告新一轮行情启动》,我提醒大家的意思就是不要轻信空头言论恐慌割肉,即使降低仓位出局也要等待反弹之后,我的帖子发出以后,有两个不敢以真面目显示的东西(不好意思,因为回帖中没有注明你名字,只能用东西暂时代称)开始发疯似的攻击我,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地方得罪了你,难道我要违背良心大呼要暴跌你才开心吗?我真的弄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如此痛恨我?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个人可能前面亏损的太多、太严重,是不是被亏的发疯了?如果发疯之后出现不正常也是情理之中的,不过幻想大盘暴跌收集带血的廉价筹码完全不现实,暴跌你开心了大家能开心吗?你要懂得市场绝对不能依照你的梦想发展的,同样也不会按照我所想象而走的,市场的走势有其自身发展规律,我们要尊重趋势,对于后市走势我判断新一轮行情启动也是情理之中的,更是市场绝大部分投资者所希望出现的走势,当然也是管理层所希望的,我所说的目标3200点是根据波浪理论测算的,当然更多的属于猜测,至于究竟能够达到多高只有神仙才知道,我绝对没有如此之神,我只希望自己的判断不要出现差错,以免误导别人就是我最大的心愿,虽然我一再提醒我的观点绝对不能作为别人操作依据,但是博客太热总是有影响力的,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关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