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完全可以看好七月行情!

行情的发展虽然战战兢兢,实际上完全表明了投资者持股信心不是太足,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大家采取高抛低吸缘故,这样情况下就造成了市场波动;今日权重股再次发力拉抬指数,但中小盘个股普遍回调,这种特征明显是存量资金博弈的反映。预计大盘晃晃悠悠冲破2950点后,场外资金将快速进场抢筹。从影响市场因素来看隔夜欧美市场已经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英国脱欧归脱欧、日子离了谁也得过,金融市场的起伏本就是常态,外围转好对于A股来说也是不错的机会,至少对于开盘是非常有利的。国内消息来看,人民币出现了一定的反弹属于正常情况,超出预期的国家推动国企整合的动作很快,宝钢与武钢重组代表了一种态度,总理在达沃斯论坛上的讲话也提到了要发展资本市场,相信后续跟进的政策还会有,再加上半年报预批露已经开始,业绩大增的品种也会激发人气,看来五穷六绝真的是要过去了,翻身仗有得打。不过明天又是黑色星期四了,行情启动初期出现一波三折难以避免,我认为操作上只要出现调整低点依然是机会。




资金已经连续三天大举进场了,从今天量能上就可以看出,同时最能有效反应资金活动的次新股今日卷土重来,所以目前市场做多氛围浓厚,主力再度金戈铁马的杀入,盘面上不少股票均是连续涨停。早盘由于欧美股市大涨,早盘两市高开,保险、高铁权重股启动,沪指突破60日线,小跳空缺口形成更有助后市反弹,但鉴于2900点上的压力,60日线处或有争夺,关注前高2950点压力。今日创业板低迷,市场二八分化明显,资金除了龙头股外都涌向了权重股。从技术上来看,今日盘中出现了几次的下挫震荡,但沪指的K线基本都保持在红盘状态,没有出现短暂上冲之后回调的以往走法,到收盘保持阳线就使得上轨线的拐点进一步明确,下轨线明确的拐点将在明日出现,上下轨开口的程度将决定未来指数上冲的力度,初期可能会有一些抛压,毕竟横的时间太久,已经习惯了高抛低吸的操作,但是趋势一旦确立之后,踏空资金将会不断的追高入场,届时行情会有一个加速的过程。从成交量来看,终于难得的出现了量价齐升的情况,前期阴线放量阳线缩量的格局得到了根本的改变,成交量持续的放大是判断是否真涨的根本依据,堆量的形态也有助于指数不断的收阳进攻,并且最终形成转势,目前看还是良好的格局,对于市场的波动我们无须恐慌。




目前市场多空之间的分歧依然很大,空头指望第四轮暴跌的愿望一刻也没有停止过,但他们柔弱的喊叫底气越来越不足了。从热点来看今日稍有一点不同的地方,盘中一度出同了二八明显的跷跷板效应,即大盘蓝筹护住指数不跌,但题材股反倒出现了大面积的下跌,不过主板己进入窗口期,KDJ已再次金叉上行,同时在BOLL通道的中轨已经存在较大的支撑,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追击龙头股。操作上,前期的次新股今天卷土重来,资金呈现快速的轮动,鉴于权重股表现持续性较差,目光还需放在中小板龙头股上,建议关注调整多日的锂电池板块和虚拟现实。下挫到收盘情况稍有改善,但是在今日阳线的情况下仍有大部分品种回落,这也是近期反复强调均衡配置的重要性,蓝筹股代表着指数上冲的动能,关键性冲关一定要看大象们的动作,属于必配的品种,不要嫌慢,中线走起来累积盈利可观,而题材股则属于短线搏高盈利的代表,持续涨升难度很大,但脉冲式上涨又非常能吸引眼球,这样的品种还是值得去冒一些风险的,所以今日小盘股如表现一般,不用急于调换,只是风格切换未到而已,安心持有,等待方向进一步的确定才是正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