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消息对行情有冲击!

昨天收盘后维宏股份等多只热门次新股停牌核查,机构提示风险是应该的,最近次新股的疯狂引起管理层的高度重视,为了市场健康发展确实应该打击过分的投机操作行为,维宏股份新易盛昊志机电苏奥传感6月29日晚间相继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股价近日涨幅较大,将对此进行必要的核查。股票于6月30日开市起停牌。(证券时报网)今天大盘是六月收官日,我希望平稳收官。维宏股份新易盛昊志机电苏奥传感6月29日晚间相继发布公告称,因公司股价近日涨幅较大,将对此进行必要的核查。股票于6月30日开市起停牌。中国核建公告,公司近期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应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股票交易自6月30日起停牌,公司将在前期核查基础上进一步核查,相关事项核查完毕并刊登公告后复牌。对于行情总体趋势来说向上突破是毫无疑问的,但是一方面连续三天上涨后积累了获利筹码,另一方面接近2950点附近的压力越来越重,所以短暂的获利回吐以及套牢盘解套双重压力山大情况下大盘有波折。




总体来看,昨天市场依旧维持强势,盘面上也不缺乏赚钱效应,成交量稳步进一步放大显示市场仍处于存量资金博弈阶段,至于场外资金进场迹象还不明显,鉴于这样的特征要走出飙升大行情的可能性不大。从昨天盘面上可以看到,相对前两日而言,市场热点较为分散,做多资金难以形成合力推动市场上行,早盘一带一路崛起,然而多方资金存在分歧,跟风意愿不强,前期的题材热点有一定程度的回落,而在题材板块消退的同时,次新股则再度进入主力资金的视野。因此,短期而言,市场或存在冲击3000点关口的可能性,但更大的可能则应当是上攻失败带来的阶段性回落调整。对于投资者而言,短期已进入风险区,追高或将难以获得收益,可适当降低仓位偏防守为重。虽然短期走势可能发生波折或有巨震,但巨震的低点依然是空仓投资者想上车的机会,这里我还是要提醒踏空者如果愿意进场的才可以逢低吸纳,不愿意进场的继续等待,操作上完全自己把握,譬如脑壳继续数星星,从来不用言语攻击别人,不像有的人躲猫猫似的在背后恶语伤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