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怪异走势原来是因为这件事!

今天大盘走势怪异原来就是因为万科复牌的事情,实际上对于万科复牌市场一直很担心的,六月迟迟没有复牌是因为外围利空因素太多,如果这个核爆炸在六月释放出来叠加起来管理层担心冲跨市场,下周一放出来选择的时间正合适,周一低开是毫无疑问的,能不能低开高走主要取决于权重股护盘力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6年7月4日开市起复牌。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再次召开会议审议、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获得公司董事会再次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有权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监会核准,以及最终获得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修订说明的公告,本次交易中,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地铁集团持有的前海国际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 456.13 亿元。上市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初步确定对价股份的发行价格为每股 15.88 元,为定价基准日前 60个交易日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 93.61%。据此计算,上市公司将就本次交易向地铁集团发行 2,872,355,163 股 A 股股份。2016年6月17日,上市公司与地铁集团签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前海国际 100%股权。


本次交易中,交易标的的最终交易价格将以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国众联出具的且经深圳市国资委备案的评估值为依据,由双方另行协商并签署补充协议予以确定。本次交易的定价、发行数量尚需根据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进行调整。本次交易的定价、对价股份的发行价格以及发行数量尚需经上市公司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全体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会审议通过予以最终确定,并经中国证监会核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