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时指标出现转机的信号!

大盘今日盘中最低下探至3003.29点,险些失守3000点大关,最终微涨0.1%结束了一天交易,沪指报收3015.83点,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4917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黄金股领跌两市,盘中如此持续窄幅震荡确实令投资者很纠结,许多人越是期盼突破3097点大盘偏偏走出了持续磨叽、纠结、徘徊的走势,就沪指来说今天磨叽的范围不足24个点,这种令人窒息纠结走势完全不理会投资者焦急的心情,其实短期不怕市场调整,怕的是市场在调整后的反弹比之前的调整还要弱,这一点是致命的缺陷、也是绝大部分投资者所担心、也不愿意接受的事情,只有在本周迅速摆脱危机,最好尽快突破3097点之后使得行情出现向上拓展空间的基本条件,所以说本周能不能再次出现放量大涨,关系到后市能不能延续吃饭行情的问题,总的来说本周的操作重点看两点∶第一如果继续调整的话就看20、30日均线能不能保住?如果保住不失守就谨慎做多,否则就要看淡。第二如果明后天能够出现一阳指,就要看成交量和阳线实体的长短决定操作方式,我希望大盘早点摆脱危机。从技术上分析:大盘近日在5日、10日死叉压力下不断下移,今天盘中遇到20日线3005点的支撑,而上证大盘各个分钟图里5分钟已经出现企稳,买盘介入,15分钟在3003点形成小双底走势,卖盘较少,买盘积极,明天有继续反弹的趋势,(下图中15分钟KDJ指标金叉,MACD指标呈现小双底形态,这是向好的技术信号)。




最后再说明一下我依然还是要关闭留言通道,主要原因是我不能再给疯狗咬人的机会了,现在只有采取关门打狗方式才是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关门打狗指关起门来打狗,这样狗就不会逃出门去,打狗这件事情显得势在必得、易如反掌。比喻有准备地打击对方,使之无法逃避,进而进行有效打击,一直以来我好言相劝有一只注明上海网友的疯狗不但不听,相反更加疯狂、每天半夜一点左右还要恶意攻击,如此扭曲的恶毒祸心其家人怎么能容忍?为了清净一点我只有不给其机会了,让其没有发挥的场所疯狗还能怎样?



07-25 19:22

本来市场存在多空分歧很正常,发表一些不同的观点也无可非议,可是有些恶意捣乱分子完全就是不怀好意,尤其进行人身攻击就是品德有严重问题了,更为恶劣的行为就是紧盯不放,连续半年时间紧盯就是变态的疯狗行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