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狂跌的机会你敢不敢接?

今天大盘走出了完全让大家预料不到的走势,客观上因为利空消息影响,加上美联储议息会议周四召开,关键的还是市场本身缺乏向上突破能力昨天上涨的本身就有缺陷,持续9天十字星的调整后主力昨天采取了诱多动作,使得大家刚刚稍微放心一点后,今天突然杀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搞得大家晕头转向,不过从历史上每次行情中后段总是出现快速杀跌的,而且不止一次有的好几次,但每波行情第一次杀跌是机会,今天的杀跌是不是机会呢?如果不是行情彻底结束应该还是机会,要是行情就此结束的话是两回事,盘中跌破30日均线有点悬,收盘不跌破还好。




07-27 14:17

沪指走势要强于中小创股票,这也是管理层所希望达到的效果,今天大跌完全是严管产生的巨震!

07-27 14:22

未来的机会大部分在二线蓝筹股之中,总体上业绩有保障、符合政策扶持的个股重点关注!

07-27 14:23

未来的机会大部分在二线蓝筹股之中,总体上业绩有保障、符合政策扶持的个股重点关注!

07-27 14:30

业绩优良的股票在大盘再杀跌时候就有优势了,但业绩差的股票现在跌的更凶!

07-27 15:05

沪指收在30日均线之上。

07-27 15:25

今天大跌原因有三个方面:第一是管理层严管,引导资金流向主板市场引发巨震,第二是新股发行加速令人担心,第三市场本身有调整需求,昨天上涨我就提出有欠缺,量能没有放出来,阳线实体不长,昨天我对前面五次一阳指进行了比较,现在很明显就是主力采取了诱多后杀跌,不过今天30日均线失而复得是很幸运的走势,后市反复折腾之后有继续冲高能力,大家只要关注30日均线没有失守情况下就放心,惊魂一跳之后是不是企稳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