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是不是还要放量杀跌?

今天上午第一个小时的走势相对正常,大盘略微低开后开始窄幅震荡,然后就展开了一波像样的向上推升行情,上摸到了3003点,回补了昨天分时图上午后开盘的缺口,可随后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创股票再次陷入大量抛售的甩卖惨跌之中,盘中明显可以看出大部分投资者猖狂出逃小盘股,而主力资金借机兴风作浪,调仓换股动作在加速,主板市场有明显的低吸迹象,沪指最低下探到2968.18点,截止中午收盘时盘口略有止跌动向,对于有些投资者担心午后放量杀跌的问题,我认为大盘既然不可能出现第四轮暴跌,昨天没有出现千股跌停,今天就更不会出现,如果换在两会之前、证监会没有换帅前或许难以避免连续暴跌,现在完全可以避免股灾再次出现!哪么今天大盘既然不大跌,会不会强烈反抽大涨?这一点我们也不要妄想,目前最严厉的治理使得市场资金面紧张,大家只要看一看目前国债回购利率达到5%就很明显不可能出现大涨,我认为今天大盘收盘有小阳线或者十字星就很不错了,总体上低点迎八月是迫不得已!




07-28 12:34

这次大盘受伤之后可以给养老金入市提供了契机,总体上说指望行情暴跌是不现实的!

07-28 12:40

有一位姓张的股评人士前最近开始转变观点就有点令人担心,前面上涨一直看空还好,可突然看多了就是不祥之兆,果不其然市场与前面一样有强烈反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