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欣泰被关门打狗说明什么!

*欣泰昨天三分钟从跌停拉到涨停,昨晚有部分参与者还在狂欢,甚至还要炫耀自己如何英明,纸面利润被今天关门打狗一网打尽了,白花花的银子就这样打水漂了,血淋淋的教训深刻。根据深交所公布的规则,公司复牌交易30个交易日,从7月12日开始,预计8月23日停牌。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深交所将作出是否暂停其股票上市的决定。到目前为止,深交所基本上是拿着大喇叭在市场上一遍又一遍喊话,意思大概是,别买了,我绝不会让欣泰活下去的。没想到,吵吵嚷嚷的投资者充耳不闻,陷入一场狂欢,那意思是,“我就喜欢你大声嚷嚷,却没有办法阻止我对*欣泰的热烈追求,不得不跟我联手追求*欣泰的样子”。深交所的行为同样不像撕心裂肺的外表那么揪心。退市前的疯狂炒作、消息横行可以预想。这30天,会成为一场传奇演义,所以,深交所定下退市流程时,不会对炒作现象毫无预估。一些投资者恰到好处地利用了*欣泰三十天的交易时间,大开大阖,把成本降到最低。


其实交易所与投资者都有自己的一套算盘,从表面上看,*欣泰是个人投资者不理智的结果,实际未必,很可能是个局。一开始是散户的小筹码游戏。从7月12日开始,*欣泰连续十二个跌停,到7月27日,股价上涨10.07%达5.03元,动态市盈率仍然高达348.72倍,换手率在57%左右,成交活跃。*欣泰复牌后首周的五个交易日,成交额达2.27亿元。7月15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未发现买入和卖出账户有明显关联交易,也未发现营业部的账户存在对倒对敲行为。*欣泰买入成交和卖出成交均以个人为主,上周3212个个人账户买入该股,其中2994个账户资金规模在100万元以下;共有989个账户卖出,其中759个账户资金规模在100万元以下。买入居前账户普遍资金规模小,其中买入5万股以上的账户共有26个。26日尾盘,情况突然变化,大资金介入。从交易数据看,超下午2点53分时,一笔6701手的大单突然买入*欣泰,占当天总成交25%左右。按4.57元收盘价计算,金额约为306.19万元,*欣泰收盘时跌停处封单已减少至40万手以下。当时有《每日经济新闻》采访私募,认为上举是为了打开跌停板,吸引后续资金进入,不屑地认为,*欣泰不是万科A,此举不会得逞。情况刚好相反,27日,超大户交易突然上升,一举打开跌停冲击涨停。27日早盘,*欣泰集合竞价出现16.9万手抄底,金额近7000万,换手达18.7%,成交1.93亿元,超过此前的12天的总交易额。很明显,这是主力自救,也是火中取栗者去捡最后两块火堆里的金子。在股吧里,有人兴奋地问,4.57抢到的,是福是祸?很多人晒出了赢利单,股吧里一片沸腾,就像咸亨酒店一样热闹。虽然多数人认为*欣泰的结局是“福满乾坤爹满门”,但各种猜测如雷暴前的乌云一样疾速翻滚。这种味道非常熟悉,很像操作一只股票时的炒过热地糊味。


总体上说我们要牢记未来参与市场遵循投资价值的准则,希望大家绝对不要触碰专门靠骗术的题材炒作之类的烫山芋股票,介入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