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关键要搞清二件大事!

对于当前市场我们必须搞清楚二件大事,第一要搞清楚本次的吃饭行情究竟结束了没有?昨天大盘在前天放量长阴之后并没有出现空头叫嚣的连续杀跌,沪深两市出现了探底回升态势,如果今天夺回20日均线说明吃饭行情还有戏,否则恐怕只有汤或者说基本无大戏。第二件大事就是今后的投资方向问题,这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选择好的股票你的资金账户永远收阳线,选不好就是血本无归,市场总体上的热点逐步从题材炒作转移到价值投资方向,因此我们操作上必须牢记这一点!昨天沪深300指数微涨0.09%,上证指数微涨0.08%,创业板指数跌0.73%,量能减少恢复到前期的平静。主要特点解读及后市展望如下。盘面看概念股和券商股继续下挫。这是近日市场主题,再加上近日有消息提到券商理财严管问题,也给券商股雪上加霜。但券商股终归是行业走下坡路,二级市场定价过高问题,中线回归合理价位应该是规律所致。概念股炒作过头,监管层会进一步加码压制短炒趋势不变。




从纯技术上分析,前天的放量杀跌对市场做多热情大大挫伤,目前3000点与20日均线构成了沪指的短线阻力,也是趋势能否重新修复的关键,尤其是20日均线。一旦周五无力收复,则将确认周三长阴破位的有效,届时3000点或20日均线就将构成短期反弹的天花板。当然,目前市场的持续抛压也不足,而在周三大幅放量后,风险也因此而得到了较大释放,预计直接向下的空间将有限,前高2945点、缺口2915点构成短线支撑,而2900点的支撑更强。所以今天的走势很关键,不收复20日均线、就将大概率转为L型震荡,后市可能要在2900-3000点区间夯实底部,然后再寻求突破。当前在监管层持续监督下,次新股、高位股获利派发个股将继续下跌,投资者不要心存幻想,还是应该积极规避,尤其是短期涨幅过大且业绩较差的品种、中报业绩大变脸或不及市场预期的、触碰了监管红线被证监会严重警示或接受调查的个股,这些品种都是是非之地,很容易出现连续的破位。2、调整思路,蓝筹股才是下半年大涨所在地!类似美的集团仙坛股份新和成等价值股本次调整幅度很小,很容易就出现了反弹,同样类似恒瑞医药云南白药贵州茅台等蓝筹股龙头,其持续反弹模式值得高度重视,一段时间之后的利润非常可观,但局部却难成为领涨品种,甚至调整的时间也不少,很磨人,是依靠构筑反弹通道,稳步上行来堆积利润。下半年慢牛股、长牛股更是将从这里出现,真诚希望关注我的朋友选到类似上述提出的大牛股!



07-29 07:45

忘了关闭就要通道,还是关闭以免骚扰!

07-29 08:58

围绕3000点进行大回环波动也是不错的选择,上下各200点的空间,以3000点为轴心进行震荡,完成3200点冲顶目标也可以完成,这完全是市场各方面都能接受的事情,对于关闭帖子的留言通道再次说明完全不是针对正常发表不同意见的朋友,主要是因为:第一就是广告太多,第二就是避免注明一个“上海网友”的妖孽骚扰,疯狗式咬人已经有半年之多,前面已经劝导、好说歹说根本不听,所以只能关闭通道不让其进入咬人!

07-29 09: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