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调整具有战略意图!

刚才又是忘了关闭留言通道,所以还是重新发一遍,从上午交易情况看盘面呈现缩量窄幅震荡的态势,截止目前两市合计的成交量只有2350亿左右,上午表现比较抢眼的板块是水利建设、海绵城市以及次新股等等,沪指在10:53分再次考验了30日均线支撑力度,最低下探到2979.48点,对于本次27日大盘的暴跌实际上除了市场本身上涨乏力因素之外,最主要的是外部力量推波助澜所致,其中最大的原因是缺钱,监管的力度加强是原因之一,其中一系列规则的出台,加上证监会监管工作成为常规化,查处力度不但没有放松之意,相反有进一步趋严态势,高压之下许多投机资金被迫退出市场,这也是创业板下跌之大的根本原因,从管理层动向看不仅仅是对股市监管加强,而是涉及到我国整体金融机构的规范问题,整体金融整肃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展开,由此造成市场整体资金面紧张局面,缺钱是当前阻止市场向好的最大一道坎,大家只要看一看国债回购利率大幅度上升,昨天高达5%就说明了市场资金紧缺是不争的事实,由于综合因素叠加作用导致前天大盘出现了大跌,也就是说本次大跌是外部压力硬生生打压下来的,为什么管理层在这个时候要加强监管呢?如此整治市场有何意义?尤其对于题材炒作的监管力度是史无前例的,管理层这样做的意义我认为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为了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这也是要彻底纠正我国资本市场长期投机炒作盛行的畸形,扭曲的市场必须纠正;其次也是为了夯实我国资本市场的根基,在目前修复性行情中,重点不是股市能涨多少点,问题的关键要彻底摆脱再次发生暴跌,只有资本市场的基础夯实了,篱笆扎牢之后才能防范蓄意做空者扰乱市场;再次本次杀跌之后也有一个意图,这个意图就是让养老保险低位承接,养老保险是养命钱,绝对不能亏损,目前养老保险进入市场已经步入实质性阶段,市场如果有低点正好入市。


总体上看市场目前的调整还在进行之中,有一个重要信号大家主要到没有?就是沪市成交量逐步放大,深市量能趋于萎缩状态,这就进一步表明后市机会在主板市场,如果沪市今天站上20日均线就表明吃饭行情的后半段启动(目前看难度比较大),至于大幅度暴跌现象完全不可能出现,创业板还有大的调整空间,主板受到拖累也是必然的,指望第四轮暴跌的企图终究要破灭的,向下调整的极限空间不会低于2800点,目前来说2900点处有一个缺口有牵引力,不过这个缺口2913.58-2915.06点之处有强支撑,所以操作上杀跌时候绝对不要惊慌失措,相反应该在调整中低吸,机会就是在调整中把握的,上涨的时候一定不要得意忘形,要记得实施波段操作获得盈利,今天收小阴、小阳以及十字星都很正常,出现大阳或长阴的可能性都不大,总的来说市场如果在六月前后内外史无前例利空打压之下,加上本次硬生生打压之下大盘如果能够坚挺,这就说明这个大底就会坚不可摧!




07-29 11:25

又上了头条肯定又要遭遇更多非议,有的憋着一肚子气的、长期攻击躲在背后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的妖孽要更加要疯狂攻击了,所以还是删除比较合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