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复制五月走势吗?

目前市场对于八月份的走势众说纷纭,多空之间的分歧相当大,投资者也被各种忽悠搞得晕头转向,尤其是有一个观点很吸引大家的眼球,这个观点就是认为4月20日的长阴与前天的长阴有相似之处,由此可能引发八月行情要复制五月的走势,这种观点我这里首先表示否认的态度,如果真的出现意外我认为实现的概率也仅仅只有20%,这20%完全是因为突发性的特大利空情况下才可能发生。我们从下面日线图上看4月20日和7月26日这两根阴线实体相近,下杀时都是先破30日均线收盘在均线之上的位置,这一点确实有相似的地方,但是从周线上的技术指标和趋势上看完全不同,因此拟似相识但本质上是有区别的,如果复制五月的走势八月份也要出现五月六日和五月九日的连续两根百点长阴吗?历史可以参照但不可能完全复制,我们可以提醒自己提高警惕,但完全没有必要惊慌失措,目前市场如果有再次杀跌应该视为大机会,后市投资方向主要是主板市场,尽量回避中小创股票,总体上以业绩为基准的低位股票重点关注。




实际上本次调整虽然是因为市场本身上攻乏力有一定关系,但是自身调整绝对不会有哪么大的力度,因此前天长阴完全是因为外在因素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外在的力量主要有:首先前天正好是美联储议息会议召开,另外就是最近资本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强,经融整肃涉及到银行、保险、信托等各部门,特别理财产品更严格的新规定出台,由此造成了市场资金面出现紧张局面,资金短缺现象我们从最近国债回购利率持续高涨的现象就可以一目了然,综合各种原因叠加压制情况下迫使行情不得不调整,因此我认为本次调整完全是在政策压制前提下硬生生打压下来的,管理层的用意主要是为了稳定经融秩序,夯实经济基础,至于是不是为了养老保险在合理区域入市做好准备是猜测,鉴于以上分析我基本否认八月份复制五月的走势,如果说20%的可能性我一方面是有一个防范意识,另一方面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这些因素就是不可预测的特大利空,譬如战争、特大自然灾害,还有如果国家队撤离股市,除了上述因素之外不太可能继续大幅度杀跌,至于空头指望第四轮暴跌、千股跌停的幻想必将破灭!下档2913至2915点缺口不太可能跌破。



07-29 21:16

最近新股发行提速也是配合监管力度打压了市场,八月在打压之下不破2900点说明后市更有弹升力度!

07-30 16:35

据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缪英源所言:下月公布深港通的机会较大,考虑到准备工作所须的时间,预计最快10月份会正式开通。如今,A股萎靡不振,如果深港通真能如期开通,这对散户来说无疑是久旱后的甘霖,让人倍感欣喜。继英国脱欧公投后的又一大风险强势来袭了,据了解欧洲银行压力测试结果公布只剩数小时。本次欧洲央行压力测试将对欧元区银行业体系的健康运行进行审查,覆盖信用风险,资产证券化,市场风险,偿债风险,融资风险和运营风险,今日欧洲银行业压力测试结果即将揭晓,一旦结果不如预期,将会到欧洲区经济造成冲击,进而影响股市,不过上次脱欧公投后,A股可是反弹了不少,不知道这次结果公布后A股是否也能迎接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