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幻想第四轮暴跌会出现吗?

目前市场再次陷入了迷茫之中,而恰恰短期的走势也处于上升趋势似破非破的微妙阶段,从纯技术上分析短期确实呈现了空头排列,这对多头十分不利,尤其周三放量长阴严重挫伤了投资信心,而从周线上看“三阳开泰”之后出现两小阴尚属正常,周线技术指标继续向好态势没有改变,可日线技术指标KDJ在低位弱势徘徊,MACD指标死叉后缓步下行,技术上的纠结、迷茫态势也导致市场观望气氛进一步升温,这样情况下也难怪市场的分歧越来越大,出现不同评论很正常,至于有的观点认为八月行情要复制五月走势,从5月20日长阴和7月26日长阴比较看十分相似,阴线实体相吻合、收盘处于的位子在30日均线附近一致,长阴之后这两天走势与前面相比同样相似,这样的走势不得不让大家浮想联翩,不过我认为八月复制五月走势的概率不大,除非出现突发性不可预测的特大利空,其他理由我不多解释了,因为昨天已经说的很清楚,总之历史可以参照但不可能完全复制,这里我还是要再次声明我的观点毕竟有局限性,所以绝对不能作为别人的操作依据。


对于市场未来的走势总的趋势是震荡上行,八月份大盘我认为整体上将不断夯实上涨根基为主,但不可能出现大幅度杀跌的走势,我认为大盘的低点不太可能跌破2913至2915点的缺口,因此操作上越跌越可以低吸,至于低吸的股票必须搞清楚要选择什么样的股票?要特别注意必须回避什么样的股票?至于什么样的股票可以低吸?一句话价值投资!未来一个阶段应该以价值投资为基准,特别要回避投机性炒作股票,譬如以煌上煌为首的高送转股,维宏股份为首的次新股,GQY视讯为首的AR概念股,东旭光电为首的石墨烯等热点股停牌、复牌后的趋势由涨转跌,都在说明游资之前那种暴力涨停模式,已经不再适合当下的A股了,如果资金敢于与管理层监管作对,结果可想而知。与此同时,蓝筹股和价值股模式开始被更多的资金关注,从操作角度来说,这实际上对于价值操作的投资者是一种利好,至于市场为什么唱空的声音越来越强大?原因一方面是绝大部分投资者被前三轮暴跌跌怕了,前面几十次千股跌停惨不忍睹,市场稍有风吹草动就惊慌失措,由此导致市场投资者空仓率超过了53%,数量超过5700多万,如此之多空仓投资者手中的筹码谁接走了?国家队是主要承接力量,大家只要看一看以银行为代表的权重股走势就一目了然,只要这些股票没有大幅度杀跌空间大盘又有什么下跌空间?股市有一个规律:就是市场筹码集中到机构手中时往往就是牛市启动,如果筹码分散到散户投资者手中就是熊市开始,因此目前虽然说不能确认牛市启动,但至少应该是熊市往牛市过渡阶段,因此大盘在3000上下各200点晃荡是合理的夯实上涨基石。



07-30 07:10

喊空声音持续不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空仓投资者太多,他们希望暴跌可以收集廉价筹码!

07-30 11:50

其实相当多的投资者在2800点以下空仓的,这些投资者无论如何希望跌破2638点、甚至跌破2200、2000点,这样才能平息心中的怨气,收集廉价筹码弥补暴跌之中产生的损失,殊不知现在的形势与以前有了巨大变化,特别是证监会换帅以来基础建设逐步推进,股市自从六月份以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利空冲击,最近市场在管理层严管以及监管的打压之下,可以说再次经受住了考验,大盘经过千锤百炼之后如果还能坚如磐石,届时牛市也就不得不展开了!




07-30 14:19

等待介入机会!

07-30 14:35

这一贴揭穿了许多巴不得暴跌的空仓投资者真实心理特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