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调整还破30日均线吗?

今天大盘早晨略微高开后有一波冲高,可惜量能继续萎缩情况下只得回落,说明市场观望气氛进一步加剧,两市合计成交量在仅仅不足1500亿,鉴于这样情况下大盘有继续杀跌的可能,对于20、30日均线将受到严峻考验,根据本次2638点上涨行情看,每次反弹均以放量长阳出现,而后就反复折腾,震荡、徘徊成为一大特色,而且每月底总是出现长阴杀跌,本次调整是不是例外呢?我看还是要防范风险为主,何况3051点还有缺口未补,从纯技术看整合KDJ指标,成交量指标,牛熊线指标,热点板块等全面判断:A股周线级别上涨到3100点区域以后,成交量出现断崖快速缩减,个股上涨乏力,部分个股猛烈出货,谨慎对待无量反抽的指数行情。今天行情的走势非常重要,日线级别的涨跌方向将决定本周A股周线级别方向,总体上看目前有点不妙。



08-24 12:39



08-24 12:40

月底魔咒不管是不是发酵我们操作上还是要防范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