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防两魔咒叠加发酵!

今天大盘的走势更加纠结,虽然中小创股票盘中有强烈冲高动作,可尾盘的回落说明小盘股上涨根基并不牢固,尤其纠结的主板市场缩量震荡,就沪指来说全天不足16点之内窄幅震荡确实令投资者食之无味,此地一味缩量震荡一方面表示投资者观望气氛进一步加剧,另一方面表明市场热点切换频频变换,譬如昨天蚂蚁题材大涨今天却跌幅前列,这再一次说明市场操作难度大大增加,如果不小心追涨的话很容易吃套,鉴于这样情况下投资者操作必须搞清楚才能介入,切莫追高入货!今天沪指最低下探到3079.51点,虽然低点并没有跌破昨天低点,但是成交量再次萎缩不是好兆头,虽然说量能不断萎缩可以说是空头释放能量接近枯寂,可是从纯技术上看日线指标尚未调整到位,而60分钟分时指标MACD指标也是继续下行,今天大盘收盘沪指报收在3085.88点,跌幅0.12%,沪市单边成交量萎缩至1683.6亿,总体上看今天在未能摆脱危局情况下,实际上使得大盘明天陷入更加危险境地,为什么这么说?第一明天有两魔咒叠加发酵的危险,什么是两魔咒?第一就是黑色星期四魔咒,第二就是月底长阴魔咒,明天已经是本月25日,所以操作上还是小心为妙,当然客观上市场资金面紧张也造成大盘疲软,今天国债回购利率大幅度飙升,另外一个来自大西洋彼岸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目前来说9月加息可能性大大增加,种种迹象看对于短期走势极为不利,在这样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等待杀跌回补缺口3050点左右再择机加仓。

08-24 15:57

最近市场有一个奇怪现象,就是前期低位猖狂看空的却异常看多,这种情况大家应该值得高度小心!

08-24 17:05

如果有杀跌恐怕还会瞬间跌破30日均线,所以跌破之时越跌越买!

08-24 17:16

总体上如果短期缩量震荡或者上涨就耐心等待,只有出现快速杀跌才是进场机会!

08-24 18:59

按照前面走势看短期不放量杀跌就上攻难度较大。

08-24 19:21

操作上不杀跌就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