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完缺口可否华丽转身?

大盘今天在多重利空打压下,今天早盘顺势低开后杀跌,大盘在9:45分左右回补缺口,目前为止市场最低下探到3049.51点,从量能来看也同步放大了,半小时沪市单边成交量达到了561/55亿,目前券商股拔地而起以及钢铁股拉升使得大盘有点华丽转身味道,因此市场可能再起升势也是情理之中的。

08-25 10:44

多头力量不足,量能反弹中欠佳,所以不能寄语过高希望。

08-25 11:08

注明上海网友的又是与疯狗别无两样,还是关门打狗!

08-25 11:30

今天最大的利空金融监管严厉,蚂蚁概念、恒大系列以及地产砸盘导致市场最低下调到3041点,如果午后此位不跌破发动上攻说明探明底部了。

08-25 11:55

总是躲在背后偷偷攻击别人算什么本事,有本事光明正大注册一个博客让大家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