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门打狗的手法!

今天大盘走势冲高回落的弱势特征再次显示,这实际上又是给投资者释放了一个烟雾弹,当然客观上冲高回落受制于今晚耶伦的讲话有关,对于美联储加息问题似乎可变性很大,因此投资者观望气氛浓厚,不过我认为即使九月真的加息也是靴子落地,也不会影响市场大的趋势,对于市场的秋季行情来说还是值得期待,目前市场震荡就是打牢根基。我这里说的关门打狗完全是对长期纠缠不放的疯狗,有一个注明上海网友的疯狗,我每篇帖子发出后总会上来发疯咬人,大家看一看今天我有意多发帖子的跟帖就很明白了,我说关门打狗就是放狗进来后然后关闭留言通道打狗!

08-26 20:53

未来行情依然是疯狂了就打压一下,跌多了就往上托一托,说白了大盘被无形之手完全掌控了!

08-26 21:20

关门打狗了!

08-27 06:16

以后不给疯狗机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