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月涨百点就是慢牛!

目前市场运行的格局确实很稳定,管理层所希望的慢牛走势初见成效的结论虽然不能完全确定,但也属于大概率事件,如果再经历美联储加息的打击依然不跌破趋势就可以完全确认慢牛格局成立了,大家从纯技术上看,大盘本次行情从六月二十四日的2807.60点启动算起,连接八月一日2931点以及八月二十五日3041点,这条上升趋势线十分稳健,即使前天多重利空叠加打压下依然完好无损,周四最大的利空是谣言,还有黑色星期四魔咒、月底长阴魔咒等等,可以说市场每一个月上百点台阶都是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同时要经受住来自方方面面的考验,可以说现在的趋势是经历千锤百炼的,按照这种模式沪指一年也就涨1200点,这样情况下市场不得不走向成熟,而管理层也正是要的这样结果!


至于美联储加息问题虽然对市场有冲击,但我们完全有能力应对,央行最近的一系列举措就是对策。不过隔夜耶伦话音刚落,全球确实在颤抖,立即引发市场大幅波动,美元指数、黄金、美股分别出现异动,但整体上看并不是十分吓人,波动范围完全没有超出预料,因此加息完全不会像以前一样恐吓了,实际上昨晚刚开始可能还有人觉得耶伦只是讲讲,没当真。所以,北京时间26日22:00的时候,美元指数飙涨一会后居然令人难以置信的掉头向下,黄金反而涨了!但是当所有人缓过神来,发现美联储这次可能是要来真的以后,美元指数立马稳步向上,黄金则掉头下跌,还好收盘波动在合理范围之内,耶伦的明确表态,这说明美联储近期真的要动手了,要知道,今年迄今为止,不包括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政策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和国会作证,包含这次讲话耶伦仅发表了3次正式演讲!而自1996年以来,美联储主席平均每年发表正式讲话的次数是19次!这次讲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真的是9月加息,那对全球金融市场而言,必然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下周一,大家要小心了!不过周五冲高回落以及量能极度萎缩表明市场有思想准备,因此即使下跌也仅仅是考验3041点支撑力度,我预计跌破此位的概率不大,当然操作上我们必须尊重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