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收官站上此位就完胜!

八月份行情是今年来最为辉煌、令投资者最兴奋的一个月,为什么这么说?原因从指数上看不但突破过前期高点3069点和3097点,最高还冲到了3140点,虽然现在大盘又回到了大整理平台之内,向上突破似乎没有成功,可行情从2638点起来之后,按照每次台阶式上涨后的平台整理看,大盘的整理已经接近尾声,指数在上周市场出现了一阵小幅上攻之后,本周大盘又被拉回到那个横走了半年多的大箱体内整理,作为箱顶3097点的关键点位,再度成了市场关注的焦点。而市场的多空之间分歧相当激烈,多头认为调整接近尾声,空头认为头部迹象明显,空头看市处处是顶,看出来的市场这个那个是顶冲不过去,而多头看市处处是底,这个那个点位也跌不下去。从纯技术看本周下跌大盘还在5周均线之上,在20日均线之上,还在中力度洗盘的范围之内。就目前的走线态势,下周有望选择短期的方向,从再度洗盘的角度出发,下周只能向上攻击,运行区间有望在3052点到3125点之间。下周八月收官如果站在3085点就是完胜,如此发展暗示行情将再起升势,发动秋季行情也是大概率事件,当然前提是下周不能跌破3041点,我们操作上还是应该有两手准备,若破位下周需要控制风险,我倾向大盘八月平稳收官,然后九月展开秋季行情。


从目前态势看向上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无须恐慌,短线或许还有再度下探3041点的可能,也就是反复的可能,但还没有向下变盘的迹象,需要看八月收官如何?只要大盘平稳收官,过分上涨和下跌都不正常,如果现在3085点左右就是完胜。从方方面面情况看对于多头有利,当下中报公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报中所披露的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变化是市场追逐的一个热点,由于去年救市,当初各大机构的买买买,使超过六成的上市公司有了国家队的身影,从此每次季报、中报、年报的出台,前十大股东的变化成了关注的焦点,现在中报接近尾声,人们发现国家队变化比较频繁,有撤出的,有加仓的,总体而言,国家队总量没大的变化,持仓较大的品种在大金融和房地产业,低市盈率、高股息率、低波动率依然是持仓的主要理由。另外从消息面看耶伦讲话已经明了,即使九月加息也仅仅是靴子落地,何况九月加息问题只有30%的可能性,所以对于A股市场经过充分调整后冲击不会太大,再说深港通方案立马公布利好市场,因此即使大盘还有回撤也是机会!

08-27 17:25

操作上要尊重市场!

08-27 21:55

周一考验市场支撑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