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九银十目标3357.61点!

今天大盘再度缩量震荡,早盘略微低开在3068.46点,开盘后就展开了一波较为快速杀跌,全天市场就在16个点范围之内窄幅震荡,最低下探到3058.79点,然后在大飞机和航空概念股领涨下展开震荡上行,9:50左右大盘在水利、海绵城市等题材拉升下,中小创展开了大幅度拉升,可惜由于量能不济、跟风盘稀少,创业板在涨幅超过1%回落至收盘仅仅上涨了0.16%,冲高回落、量能逐步递减是目前行情最大的弱势特征,为什么这样?原因主要是:首先市场投资者做多热情不强、观望气氛进一步升温;其次从技术上日线指标有进一步修复要求,日线KDJ指标死叉后继续下行,而MACD指标虽然在零轴之上但死叉后也在下行,均线系统看5、10均线压制作用十分明显,下面虽然有20、30日均线支撑,但是纠结、徘徊、缩量特征导致投资者迷失了方向;再次市场多空观点的分歧越来越大,目前空头观点越来越浓;另外从消息面看市场不确定因素比较多,内部来说最大就是G20会议9:4在杭州召开,维稳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外围主要是美联储9月份究竟是不是加息?现在美国还要等待经济数据的公布,从耶伦讲话来看年底加息是肯定的,至于9月份加息目前看只有30%的可能,可一旦公布数据符合加息预期也有可能,所以市场有相当多的原因就是等待靴子落地,其实美国加息不加息的影响力度已经大大减弱,最大影响还是心理上的,因此过分恐慌不可取。




整体上看今日再收阳十字星,连续三星并排究竟有什么意图?我认为主要是为了修复短线技术指标,另外八月收官平稳过渡也是留出空间发动金九银十的秋季行情,从目前态势看向上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无须恐慌,短线大盘或许还有再度下探3041点的可能,但是今天盘中上午低点午后杀跌未破说明空头杀跌动能枯寂,所以我比较倾向继续反复的可能,目前还没有向下变盘的迹象,当前过分上涨和下跌都不正常,如果沪指八月收官在3085点左右就是完胜。从方方面面情况看对于多头有利,当下中报公布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中报中所披露的上市公司前十大股东变化是市场追逐的一个热点,由于去年救市,当初各大机构的买买买,使超过六成的上市公司有了国家队的身影,从此每次季报、中报、年报的出台,前十大股东的变化成了关注的焦点,现在中报接近尾声,人们发现国家队变化比较频繁,有撤出的,有加仓的,总体而言,国家队总量没大的变化,持仓较大的品种在大金融和房地产业,低市盈率、高股息率、低波动率依然是持仓的主要理由。总体上看上周四长下引线仍然属于指数的定海神针作用,这里要起来迅速脱离圆弧底需要券商,资源两个多头权重板块来发力,投资者可以把这两个板块作为本次行情的风向标,它们能够保持相对强势,则大盘无碍,我依然认为后市维持月线进二退一走势,每个月最大涨幅可以超过200点,然后回撤100点,台阶式上涨依然是常新态,按照这种模式发展,预计国庆前后的攻击目标是3357.61点,为什么是这个点位?此点位一方面是20月均线,另外就是春节后第一次熔断后反弹高位,此地往上压力非常大(这里说明一下目标具体到的点位纯属胡猜测,不过秋季行情目标应该在这个区域)。




08-29 18:09

从每月的台阶式上涨看10月份也应该达到这样的高度!

08-29 18:37

操作上必须遵循市场规律,目前市场处于上下两难境地,如果本周不能向上突破就要考虑破位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