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突破战斗即将打响!

目前市场再次面临突破是大概率事件,纠结、徘徊、量能极度萎缩是当然市场最大特征,鸡肋行情不可能持续长久,从纯技术看指数受制于年线压制是毋庸置疑的,而尝试突破年线的行动其实在前一周冲高到3140点已经发生,现在只不过没能有效突破再次回落而已,回落目的就是为了夯实上涨根基,当前市场的短、中、长期均线会聚在百点之内,随着不断横盘震荡后所有均线继续靠拢,一旦形成突破就是行情质的变化,也就是说如果5、10、20、30、60、120日均线逐步金叉年线就是牛市不断深入的过程,从纯技术上看目前市场量能极度萎缩,一方面表明市场观望气氛进一步加剧,另一方面也说明新的变盘即将发生,此地可上可下的两难境地总归要打破,如果向下突破空间十分有限,当然有些死空头指望第四轮暴跌,再次出现千股跌停使得大盘跌破2638点,这种企图我认为是痴心妄想!从整体趋势看短期移动平均线向上交叉中期、长期移动平均线是必然的,如果20、30日均线中期移动平均线向上交叉长期移动平均线,此时三条移动平均线围成一个封闭的三角谷,叫做黄金谷,目前这三条线逐步靠拢,我们拭目以待行情彻底扭转颓势。


黄金谷态势一旦形成必须全面做多,而黄金谷是比较可靠的买点。我们平常除了可以运用日均线系统走势来进行分析判断外,还可以运用月线来进行均线操盘,那么月线具有哪些操盘应用价值呢?在具体的操盘中,月线是很重要的分析周期,一般来说月线向上走,行情是比较久的。当股价放量上攻,并且向上突破均线的压制时,预示着一番大牛市即将到来,股市涨幅度是很可观的。如果k线图上出现月线5连阳的k线组合,那么表明市场已经处于一片大好的行情下或者疯狂状态下。因此当用月线进行操盘时,当看到月线突破初期,那么投资者就可以大胆去操作,尤其是在三连阳之后,更需要的是进行分批止盈操作策略,以便于把风险降到最低点,八月份收阳是大概率事件,至于能不能站上年线不是大事,年线在金九银十的秋季行情中迟早要站上的,从月线上看6、7月份两根红十字星,加上本月阳线呈现了三阳开泰之势,虽然说行情转折初期有波折,但是波折的低点就是低吸机会,鉴于这样的情况即使大盘再回踩,下档的空间十分有限,呈现的走势也就是箱体震荡,绝对不会发生连续暴跌的股灾!要知道目前市场的走势完全掌控在无形之手之中,从中报汇集数据看证金、保险自己QLFF持有的股票大部分集中在权重股和二线蓝筹股之中,即使中石油中报业绩只有0.003如此差,其股价依然坚挺,这说明什么问题?这说明只要权重股能够稳住,大盘稳如泰山就没有问题,短线来看似乎再次向上可能性比较大,一旦再冲高量能无法放大情况下再回踩3000点整数关口,届时才是真正满仓做多最佳时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