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大盘高点有多高?

大盘从启动上涨行情以来呈现的模式就是台阶式,每月上一个台阶然后缩量调整,这种模式截止到目前没有改变的迹象,没有改变趋势就不会变,而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就完全没有必要盲目看空,每次台阶的低点到高点的间距在200点左右,而回撤的距离在100点左右,按照这样的推测九月份的高点应该在3240点左右,当然这个高点是趋势没有发生改变情况下预测的,九月份作为金九银十的秋季行情初期,难道上涨行情会就此戛然而止吗?我认为可能性不大,短期来说市场缩量调整已经整整12个交易日,今日大盘高低点波动的幅度很小,要不是午后上拉下杀制造点恐慌,恐怕成交量还要小,下午开盘后股指在证券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一波拉升,达到了全天最高点3082.99点,盘中最低点是3065.97点,低点没有低于昨日最低点,午后拉升持续力度不够,就拉一波之后股指逐级回落,截止收盘股指收于3074.68点,涨幅仅仅0.15%,K线图上再次收了一个红十字星,连续三星形态确实令投资者迷失方向,今日全天几乎毫无亮点,高低点之间相距17点,板块上有所分化,前期一直处于调整的石油,证券和煤炭今日起涨,钢铁,房地产,石墨烯,养老概念等拖累指数,没有明显的赚钱效应。连续三根十字星小阳线出现表示多空力量对等,量能也开始持续萎缩到1639亿,没有明显的赚钱效应的吸引,几乎没有增量资金跟进,目前属于场内资金的博弈,全天走势平淡如水,5日线和10日线继续死叉向下,20日线已经走到了3057点,震荡空间越来越小,股指将在短期内选择方向,阳线虽小,但好歹也是三连阳十字星,今日没有跌破昨日的最低点,行情仍可期待;从技术上看,沪指近期始终被年线压制震荡下行,市场短期维持弱势。沪指上方的受年线、十日均线的压制,下方3050点附近支撑力度较强。短线指标RSI已经拐头向上,KDJ也已接近于底部,均支持调整的走势结束。只有长线指标MACD下行的意味还没穷尽,并且刚刚露出绿柱,这让大盘的走势还充满了一些悬念。若能短期市场有消息面出台一点利好,或许对大盘的转势行情带来一些积极作用,可成交量持续萎缩实在令人纠结,短期股指继续震荡整理的概率较大,总体上看目前震荡之后大概率是一波向上突破走势,至于能不能破顶3140点关键看成交量,量能超过8月15日沪市3280亿就标志真突破,否则就要防范假突破的诱多,明天是八月收官日,我估计大盘继续缩量震荡格局,9月2日美国公布非农指数后不管加息不加息,大盘或许就成为变盘契机,当然客观上G20在杭州召开的9月4日和5日还是需要维稳。

08-30 18:52

现在要耐得住寂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