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魔咒不发酵就不错!

对于九月份的行情目前多空观点的分歧很大,看多的认为明天九月开局大涨,而空头认为明天黑色星期四魔咒发酵,其实从技术上来看,昨日从时间周期来说已经到位,今日即应该为变盘的时间点,而中轨线持续走平,指数连续收在中轨线处也算是横盘得比较极端了,这显然不是常态,上下轨收窄已经到位,不能指望再进一步压缩距离,只差一根有力度的K线就可以形成转势,适当打一些提前量是可以的,毕竟一旦向上拉升时速度较快,很难再有机会舒舒服服低吸,成交量今日仍然未达到超过二千亿的标准,明日能否冲关成功?很大程度上也取决于量能放大的配合情况,总体上看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所以耐心等待有效的突破,我预计这个突破可能还要磨叽到9月3日左右,因为9月2日美国公布非农指数,另外9月4日和5日G20召开,在这之前以维稳为主题。至于未来大盘怎么走?我还是坚持每月上一个台阶然后缩量调整,这种模式截止到目前没有改变的迹象,没有改变趋势就不会变,而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就完全没有必要盲目看空,每次台阶的低点到高点的间距在200点左右,而回撤的距离在100点左右,按照这样的推测九月份的高点我依然认为应该在3240点左右,当然这个高点是趋势没有发生改变情况下预测的,九月份作为金九银十的秋季行情初期,难道上涨行情会就此戛然而止吗?最近市场有一种观点认为市场再走一波诱多行情后要大调整,从纯技术上目前日K线形态上似乎有貌似的5浪结构,可这仅仅是一种假设,如果按照空头思维来说现在熊市没有走完,既然认为熊市没完,历史大底就不是2638点,许多空头指望第四轮暴跌、千股跌停再次发生,我认为这完全是痴心妄想,我觉得目前虽然不能说牛市启动,但至少可以认为熊市已经结束,所以只要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不能过分悲观,操作上主要是踏准节奏,明天继续收缩量小阳线就是稳定大局,所以操作上还是要比拼耐心。



08-31 19:57

明天主要看量!

08-31 20:26

下周一能不能突破才是见分晓的时间节点。

08-31 21:05

市场存在分歧很正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