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准波动节奏才是硬道理!

今天自己在早盘前的判断上确实有点过于乐观,原以为大盘要拿下3140点之后才发生巨震的,事实上并非如此,特别是对有色金属板块过高的期望也是有失偏颇,现在看来短线调整放在创新高之前修复技术指标,好在我自己吃的股票中孚股份600595今天早晨开盘很给力,我顺势借冲高之际兑现了大部分利润,尾盘杀下来比较深再次接回了部分筹码,对于操作上我一向认为踏准节奏才能赚钱,如果有差价可以做就是要实施滚动操作。至于大盘短期调整究竟有多深?我认为年线附近就有强支撑,因此瞬间下调年线是有可能的,所以回踩就是蓄势过程,调整低点也是低吸的机会。今天早盘两市低开震荡,保持温和整理。盘面上,权重股连续回落影响股指上行,但题材股逐步活跃还是保持了市场的稳定性;从消息面看人社部新闻发布会表明养老金入市倒计时在即,预计首批规模4000亿,对市场影响有限但有利于提升市场信心;技术上,股指均线多头排列,多头士气依旧,而在站上年线后,成交温和释放,有利于行情继续向好发展,今天沪指回踩到了5天均线,预计明后天短暂修复指标完成后再起升势。


综合来看就本周一大盘的中阳线来说,就是明确向上发动行情的标志性信号,大盘应该本来要向3140点需求突破,因为无论是从波浪理论还是从主力的意图来看,大盘不应该在3140点附近止步,否则,大盘就有形成双头的嫌疑,一旦形成双头,后期大盘还将2969点附近,那大盘上升趋势也将被破坏,这是主力不想看到的,也是管理层不想看到的,毕竟深港通还没有开通,而只有突破3140点才能确认新行情正式开启,那大盘回踩的低点应该不会低于3085点,大盘整体上升趋势也就没有破坏,后期至少可以看见20月均线附近,所以目前稍许调整无须惊慌失措,总体上股指站上年线后,短期向好情绪猛增,随之而来的利好消息频出,无论是养老进入市还是深港通加速,市场不乏催化剂的助攻,在此之下,股指仍有上行的基础。但是,目前经济下行压力犹存,人民币贬值影响依旧,货币政策难以松动下指数以走出壮丽行情,短期一步三回头的结构式上涨行情有望延续。建议持股观望中适当保持节奏,有敢于在拉升中减仓以及急跌中加仓方为当下主策略。


最近煤炭板块、有色中部分金属期货表现相当抢眼,大商所盘后数据显示,焦炭期货主力1701合约中,多单持仓最多的是永安期货、海通期货和银河期货,多单量分别达1.87万手、1.70万手和8854手;空头主力则是海通期货、国泰君安期货和中信期货,空单量为1.54万手、9190手和8668手。这些主力空头席位背后,隐藏着谁的身影?现货企业、套利者,还是投机资金?当然市场任何时候空头不甘心失败,因此空头缕缕反扑是难以避免的,而大盘呈现一波三折也很正常,问题的关键就是要踏准节奏,不受外界干扰赚钱。



10-26 19:32

回调就是送机会!

10-26 21:44

搅局者为了达到扰乱市场秩序的阴谋,它们必须选择有一定影响力度的博客,在其他不知名的博客留言通道中搅局就没有市场更没有效果,他们想在很有名气的博客吧人家留言通道不开无法搅局,人家关闭留言通道了没有办法,若是在没有名气博客留言通道中散布谣言吧,他们搅局的效果不佳,所以只能紧盯我博客不放过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