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或将再次启动盘升!

今天大盘收盘能够以十字星报收已经很不错了,盘前大部分舆论担心黑色星期四魔咒发酵,结果应该说这与我早盘前的预测完全相吻合,不过今天大盘的成交量萎缩得有点超乎想象,如此快速缩量是不太好的迹象,如果后市在成交量方面继续萎缩的话就不好了,今天下探的低点就在3100点,此处获得支撑总体上符合预期,毕竟周四魔咒作用使得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能够以十字星报收已经谢天谢地了,从大盘全天呈现探底反弹的走势看有点企稳迹象,早盘低开后开始震荡下行,午盘股指一度触及3100点整数关口,随后蓝筹板块护盘,股指快速反弹,尾盘最终以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报收,两市成交量与均量相比确实有明显萎缩。盘面上看,市场仍维持了一定活跃度,两市涨停板数目为36家,涨幅超过5%的个股为73家,跌幅超过5%有10家,个股整体涨少跌多。板块上看,次新股成为盘面最大的亮点,成功的维持了市场人气,煤炭板块继续调整,动力煤期货价格跌停,国家开始抑制煤炭价格,短期对煤炭板块有一定冲击,今天煤炭板块杀跌主要是期货交易费大幅度提高压制了炒作,使得火爆瞬间被浇灭缘故,总体上看短暂压制煤炭板块拖累大盘上涨,使得大盘在3140点之前把拳头缩回来,等到日线指标修正到位后再打出去更有力。



从调整的时间来看短线调整一般三至五天,纯技术上看日线指标尚未调整到位,但是分时指标的修复已经完成,因此短线调整的低点3100点或许已经探底成功了,股指午后的探底反弹就是有点先兆,成功守住了关键点位3100点,这个位置的重要性之前也说过,如果有效跌破此点位整个这波起于9月底的反弹有可能就此终结。分时图上看,5分钟线的底背离造就了尾盘的反弹,而且15分钟线MACD低位开始金叉,周五股指仍有冲高潜力,而且收阳的概率很大。短线操作上我们紧盯亮点就行了,首先是看成交量的变化,这个位置成交量不能再持续萎缩,如果不能有效放量,盘跌仍是短线的主要节奏。其次就是指数5日均线可以纠结,但是10日均线不能有效跌破,随着指数盘整3100点也不能有效击穿,只有多头守住3100点,短期指数仍有创新高的潜力,明天如果成交量放大再次拉出中阳线也是可能的,如果明天拉出放量中阳线,行情就能化险为夷,否则此地继续纠结就可能与前面3140点形成双头的嫌疑,操作上我们必须遵循市场趋势,目前也要有两手准备(我再次声明操作上一定要自己拿定主见,绝对不能轻信别人的忽悠,特别是要防范搅局者扰乱心智)。

10-27 18:00

一如既往揭露搅局者疯狗行为,但不让疯狗进来骚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