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可能出现周线八连阳!

大盘今天并未延续昨天的调整态势,相反走出了高开高走的走势,同时还收复了5天均线,从纯技术上看完美的上升趋势依然完好无损,特别周线七连阳之后明天如果继续上攻的话有望再次收阳,这样的情况下周线就呈现八连阳,如此的多头态势完全呈现了清晰的大行情态势,其实这次行情完全是由于人民币贬值造成的,市场人士称之为贬值牛,人民币贬值就必须为保值增值想办法,许多机构加快了入市步伐,目前社会闲散资金都在想法设法寻求投资方向,前面投资房地产遭到管理层控制说明现在此路不通了,后来社会闲散资金开始投资黑色系列商品期货方向,结果商品期货最近遭遇连续的打击,管理层的用意就是把资金赶往资本市场,大机构已经领会了这种意思,今年以来各类机构开户大幅度增加,尤其安邦保险举牌、恒大超乎想象的力度令市场瞠目结舌,大机构投资方向就是主板市场的二线蓝筹股,主板市场之所以持续走强,中小创缕缕反扑都无法切换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了,由此看来今后操作上还是要买、买、买主板市场的股票,我还是坚持认为要回避中小创股票。


从今天的走势看再次说明市场热点不会轻易切换,同时表明市场不可以轻易言顶,一旦趋势形成之后不会随意改变的,截至收盘,沪指报3273.31点,涨23.28点,涨幅0.72%,成交2616亿元;深证成指报11088.16点,涨75.96点,涨幅0.69%,成交2980亿元;创业板指报2181.93点,跌1.12点,跌幅0.05%,成交830亿元。从盘面看沪指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行态势,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石油、银行等蓝筹股活跃,带动股指震荡走高,但由于创业板呈现出休整迹象,股指随后展开盘整,临近尾盘券商股暴力拉升,沪指重回强势通道,两市成交对比上一个交易日萎缩。盘面上,石油及相关概念股以及采掘服务、海工装备、天津自贸区、汽车、地产等概念股涨幅居前;云计算、仪器仪表、计算机应用、网络安全、在线教育等板块跌幅居前,由于分时指标再次走强,加上下周一5日就是深港通正式开通,这对行情进一步走强奠定了基础,同时今天公布的经济数据完全好于预期,这也有利于促进市场走强,至于下周公布美联储加息之事已经基本明朗,如果说靴子落地也可能使得行情进一步向上攻击,当然操作上我们要有两手准备,仓位上保持六成就可以。


今天消息面看,中国11月制造业PMI为51.7%,连续第四个月稳定在荣枯线上方,创逾两年来新高。中国11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7%,前值54%。(国家统计局)中国11月制造业PMI为51.7%,连续第四个月稳定在荣枯线上方,创逾两年来新高。中国11月官方非制造业PMI为54.7%,前值54%。中国11月财新制造业PMI为50.9%,预期51%,前值51.2%。 2016年11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为51.7% 2016年11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7%,比上月上升0.5个百分点,延续上行走势。


分企业规模看,大、中型企业PMI为53.4%和50.1%,分别比上月上升0.9和0.2个百分点,均高于临界点;小型企业PMI为47.4%,低于上月0.9个百分点,继续位于收缩区间,降幅有所加大。从分类指数看,在构成制造业PMI的5个分类指数中,生产指数、新订单指数高于临界点,从业人员指数、原材料库存指数、供应商配送时间指数低于临界点。 生产指数为53.9%,比上月上升0.6个百分点,连续4个月上升,继续位于临界点之上,表明制造业生产持续加快。 新订单指数为53.2%,比上月上升0.4个百分点,连续两个月上升,高于临界点,表明制造业市场需求保持增长态势。




12-01 20:15

超级机构跑步入场使得越来越多权重股出现快速拉升走势,譬如格力电器股价敢于超越5000点的寓意,就是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当前和未来最重要的举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