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提供搭车机会敢上吗?

昨天的一根阴线跌破十日均线也确立了短线调整的开始,调整是短线级别的,我这里再次提醒绝非是蓄意唱空者所渲染的要破2638点创新低的熊市之路,随着行情进入调整之后市场大空头猖獗势头越来越猛是必然的,今年以来投资者受蛊惑的情况十分严重,尤其十一月份空仓率超过57%,连续七个月空仓率超过50%就是罕见的佐证。目前还不太明确从3301点的调整是按照什么结构进行的,如果是按照A、B、C的走势运行调整空间有限,极限位我认为也只不过3145点左右,所以十二月份我们操作上就是选择股票,然后择机介入。如果这里调整是以60分钟级别进行的,就不构成日线级别的调整,调整空间大致在3200点左右有支撑,昨天沪指最低是3235点,距离支撑区域空间也不大了。60分钟MACD顶背离,所以大盘需要一个回调来修复,所以我判定为这里调整不是日线级别的,而且是60分钟级别的,调整空间不会太大,如果按照分时级别调整时间大致一周的交易日左右,当然日线级别调整时间2~3周。所以这里的调整真不可怕,反而是一次很好的机会,下周一就是深港通正式开通,开通之日如果是黑色恐怕不太合适,因此昨天的调整也是为深港通启动开门红扫清障碍的,总体上看中长线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我们不要轻易言顶,即使是日线级别调整极限位也就是考验30日或60日均线的支撑而已,下面上升趋势图上的中轨附近处。所以操作上选对股票是关键,最近一段时间投资者深有体会,满仓踏空、赚了指数不赚钱、3000点赚钱相反到3300点亏了,这些百思不得其解原因就是没有选对股票。


综合来看12月走势要关注四件事情,不出意外这些事件的发酵将吸引投资者的目光,影响市场情绪,制造出盈利机会。第一就是12月4号的意大利公投。第二12月美联储的加息,每季度美联储加息的预期,会深深影响全球金融市场的;第三就是解禁潮,年关将近A股的解禁潮也如约而至,不能不防;第四就是年底结账资金面紧张问题,当然机构为了市值考虑也不能过分杀跌,所以年底我希望大盘横向震荡,然后平稳过渡到2017年延续跨年度行情,大家可以打开沪指2005年12月的K线图,虽然启动行情初阶阶段有反复,可是自从站上20月均线之后就不再出现大的回头了,本次调整就是一次提供搭车机会,我腾出的资金也准备在十二月加仓,我真诚祝一直关心我的朋友发财!




12-03 12:22

刘士余:我还是希望或者说要求不当奢淫无度的土豪,不做兴风作浪的妖精,不做谋财害命的害人精。最近一段时间,资本市场发生了一系列不太正常的现象,举牌、杠杆收购,是对治理结构不合理的公司的一种挑战,这现象都有。但是你从来路不正的钱,从门口的野蛮人变成了行业的强盗,这是不可以的。你在挑战国家法律法规的底线,你也挑战了你做人的底线,这是人性不道德的体现,根本不是金融创新。有的人集土豪、妖精及害人精于一身,拿着持牌的金融牌照,进入金融市场,用大众的资金从事所谓的杠杆收购,杠杆是物理上的概念,用杠杆的强度、杠杆的长度、杠杆的支点,杠杆收购用的钱,出资人必须有风险消化能力,现在在金融市场,直接发展一些产品,实际上最终风险承受的不是发产品的机构,而是我们广大投资者。杠杆质量在哪里,做人的底线在哪里?这是从陌生人变成了野蛮人,野蛮人变成了强盗。挑战现行的金融监管的民商法是有力应对制度的创新和推进,有利于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当你挑战刑法的时候,等待你的就是开启的牢狱大门。


总体上看后市机会依然是弃小从大为原则,还有80多倍市盈率的创业板还没有跌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