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10只新股能救起大盘吗?

今晚证监会还是按法定程序核准了10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虽然有所减少但还是多了一点,最好一周不超过8只新股发行就可以了,这10只中上交所5家(杭州新坐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欧派门业股份有限公司、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洋热熔粘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中小板1家(高斯贝尔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4家(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拓斯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处于岌岌可危的大盘能不能否逢凶化吉?主要取决于下周一能不能放量拉升?IPO发行10只的信息公布令市场比较尴尬,这说明管理层有意不让股民放心做多,这完全就是把市场推向崩盘边缘!至于春节的红包问题,主要看大盘成交量是不是放大?下周一如果放量拉升的话红包完全可以有,今天我是集中资金主要出击了601117中国化学,进场一方面作为新股市值配售,另一方面从纯技术上调整到位,中线趋势向好,这里还是要说明我绝对不是推荐该股,所以你是不是介入必须慎重考虑。


人间正道是沧桑,可A股的正道是凄惨,更是渺茫,一路走来遍野白骨,要想走上正道真的难于上青天;新股大批量申请上市的背后究竟有没有不可告人的猫腻呢?长期圈钱盛行如何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岂不是一纸空文?全球市场全都红红火火,唯独A股市场疲软不堪,资本市场是具有融通资金、配置资源、合理定价、信息公开、公司治理、宏观调控等功能。只有找准资本市场的功能定位,才能有效开发资本市场功能,提升资本市场开发价值,促进产业发展,尤其是战略性产业发展资本市场具有不可缺失的地位;股市现在缺的是正能量,以前像前面浙江世宝缩股上市,公司宁可搭进各种手续费也要上市,这是为什么?还不是为了其7亿股的大小非能够兑现吗;产业资本在市场如此吸血将导致市场严重的干涸,而搞垮市场后谁来支撑经济建设?A股市场圈钱长期盛行是不争的事实,而中国的股民由此蒙受的不白之冤无穷无尽,不但资金受到严重亏损,同时心灵上的创伤无法弥补;中国股民起初为了国企解困慷慨解囊,后来为了中小企业融资难又是作出了无谓的牺牲,可是牺牲所得到回报呢?资本市场从来不反对融资,但是A股市场不能说是融资,绝大部分公司上市位的地方、少数人创造财富,而上市后目的就是兑现,兑现就是现在市场 巨大压力的大小非减持,这些大小非有什么理由获得巨大财富呢?

01-13 22:02

为了不让搅局者污言秽语恶心大家眼球还是关闭留言通道!至于新股发行目前既停不得,又不能破发,更不能疯狂大肆发行,所以必须把握发行分寸,每周最好不超过8只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