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焦急等待的事收盘后揭晓!

昨天放量突破了3174点后,明确大盘已经启动春季行情的信号是毫无疑问的,至于行情走多高?主要取决于管理层对于市场的呵护态度,目前来看关键的是IPO提速圈钱能不能真的收敛?从上周五没有公布IPO信息以及本周发行8只新股来看确实令投资者感到欣慰,加上昨天收盘后新华社对IPO放缓瘦身专门发表了评论文章,这是不是一种释放利好的信号呢?今晚将给出明确答案!其实当前市场最纠结的事情也是这件,如果今天收盘后公布新股发行不超过8只就是实实在在的利好!当然现在的新股发行还完全不能停止,为什么?原因就是停止的话C类打新资金就要撤离市场的,他们在二级市场筹码达到8000亿左右,一旦彻底给市场造成踩踏是必然的,所以新股发行只要控制好节奏就能让市场正常走强。实际上目前市场散户投资者空仓率持续增加不是好兆头的事情,A股账户跌破5000万是今年最为负面的消息,因此只要控制发行新股节奏才能使得市场不至于继续恶化,最好每周发行新股5只属于特大性利好,这样的话下周走势拉升是必然的,当然我们不能完全相信或者猜测管理层意图,如果今天收盘后发行新股数字继续是10只或者更多,这就预示着行情继续表现为一波三折纠结态势,而春季行情的高度也是有效,或许3301点也是难以逾越。总的来说春节后新股发行的速度有所减缓,较节前每周至少10家甚至14家的新股发行速度而言,本周仅有8家新股启动申购。业内分析认为,虽然本周新股数量环比有所下降,但是IPO发行速度的整体基调并未改变。当前,IPO常态化下监管趋严,再融资审核加强,避免过度融资将成为2017年监管政策的主基调。今年1月份,证监会审核了48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其中40家获得通过,7家被否,1家暂缓表决,通过率为83.33%。而2015年、2016年IPO审核的通过率分别为92.28%和91.21%。


综合来看希望管理层在融资方面考虑市场承受能力,我国注册的公司几千万,难道每个公司都能上市吗?再说有必要造就哪么多的亿万富翁吗?许多公司上市后大小非解禁清仓式兑现,市场怎么经得起如此折腾?新股发行绝对不要肆意妄为,管理层呵护市场就必须控制节奏,最好每周发行不能超过8只新股!


02-10 09:50

欧美股市去年以来持续创历史新高,可是我们的股市疲软不堪,天壤之别这个形容词或许就是专门形容A股的,管理层难道不知道现实的残酷性吗?对于投资者生活在水生火热中怎么能够置若罔闻呢?一意孤行圈钱的后果难道不知道吗?毁于一旦的市场还能重来吗?(持仓跌破5000万投资者就是警告!)股市制造哪么多亿万富翁有何意义?清仓式兑现大小非是不是合理?长时间呼吁限制大小非减持制度是不是考虑了?我一直以来坚持认为大小非兑现应该延长到10年之后,同时10年之后按照每年10%的比例逐步递增兑现,这样就完全可以遏制圈钱行为,让上市公司管理层与股东共进退,防止清仓式减持后把资金移居国外,同时督促公司管理层只有经营好公司才能拿到应得的收益,对于恶意圈钱行为必须让其全部吐出来,同时还要罚得其倾家荡产!还要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