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季行情会不会戛然而止?

对于市场短期走势来说,由于上周五的杀跌使得大家对后市感觉朴素迷离了,这样也让投资者确实难以判别方向,而市场的评论文章大部分是模棱两可的观点,市场多空阵营的观点更是迥然不同,特别是蓄意唱空者一直妄图制造恐慌情绪,周末更是肆无忌惮煽动紧张气氛,让投资者感觉山雨欲来风满楼,大肆渲染大C浪杀跌已经展开,对于空头的大C浪之说我绝对不认同,更不认同以张中秦为代表的重生底2200点之说,何况这是去年判断失误的观点,至于短期回踩走势确实存在,但是在没有跌破3174点径线位情况下都是正常的调整,如果大家不放心的话可以静观其变,如果是大C浪杀跌特征,第一看今天开盘必定大幅度低开,第二开盘后观察市场半小时,看是不是放量杀跌,第三今天出现长阴跌破短期所有均线。这样就可以给出明确答案,总体上如果大C浪杀跌之说今天就会低开放量继续杀跌,而且必定要再次收出放量长阴,这样就是特别空了,这也是大C浪杀跌的标志性信号。我认为这种概率非常小,今天大盘或许还要下探,但下跌空间有限,短期回踩的目标位最多就是3174点,因此操作上盲目看空不可取,要懂得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




从下图的周线上看,目前周线的MACD指标刚刚有金叉趋势,所以中线趋势来说逐步向好是大概率,由此看来周线级别反弹也是大概率事件,虽然本周的周K线图上收出倒“T”线,这一点说明市场确实存在调整压力,总体上看本周调整后重拾升势是大概率事件。




02-20 07:21

如果从政策面看,周末再融资新规的出台对市场确实是大大的利好,至于周末公布发行新股12只,募集资金55亿来说虽然说利空,但两者对冲之下偏向多方,再说还有大小非减持新规出台也将公布,总的来说利好市场,因此对于市场企稳有大的刺激作用。而基本面上看,最近正好是年报公布期间,高送转题材也是继续可以挖掘的题材。从波浪以及时间窗口分析,后面一个变盘窗口就可以到34天,因此操作上短期回踩不可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