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过前高目标就是3600点!

对于3600点的目标我以前一直持有这样观点的,只不过用到标题上是首次,至于能不能达到目标另当别论,我认为2638点启动的行情应该越过3600点,否则我国股市陷入更加危险!昨天大盘气势如虹阳包阴的走势让市场所有投资者大跌眼镜,我虽然认为考验10日均线后返身向上,但绝对没有想到昨天涨势如此凶悍,这完全出乎了绝大部分投资者预料的,但是次新股以及中小创股票的惨烈杀跌确实令持有八类股票的投资者感觉雪上加霜,实际上我长期提醒风险的主要方面就是小板股票,去年以来我一直提醒回避中小创股票,周末重点提醒次新股加速杀跌风险降临,关注的股票就是主板市场二线蓝筹股,昨天阳包阴走势印证了我的观点,当然最为具有特别意义的是给空头打了一个响亮的大耳光,让胡说八道的张某某重生底言论以及目前见顶开始大C浪观点涨涨记性,如此大涨也确实打的空头真的有点找不着北了,全天放量长阳而且阳包阴显示多头毫无畏惧的实力,空头盘中几度妄图反扑,特别是上午利用次新股打击市场人气,结果空头作战部队最后全部被一网打尽,沪指涨势气势如虹,收盘强势上涨1.18%,收报3239.96点。两市合计成交4987亿元,行业板块普涨。昨天大盘大涨主要得益于周末再融资新规出台,如果说资本市场的资金是水的话,那市场的相关制度便是容器,有什么样的容器水便会呈现什么样的形态。当前A股再融资新政出台,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市场题材股炒作的容器,那资金自然就会流到绩优蓝筹股中来,而正是作为大象股的蓝筹股再次爆发,多方主力反击可谓是异常干脆和漂亮,这样的走势更加明确了春季行情进一步展开。



大盘昨天八类股票确实令投资者寒心,中小创、次新股逆势暴跌确实令投资者心里很不踏实,这说明在融资新政下,主力在暗中血腥大调仓业绩暗淡中小市值题材股,因此对于上面三类题材我们务必警惕,不应死守须调仓出局。另外从盘面看,主力从题材股调仓出局后,又集中火力攻击了高股息率、估值低企的蓝筹股,如四大行近期频频强势,酿酒股各类龙头你方唱罢我登场,贵州茅台、洋河股份续创新高,白色家电龙头格力、美的亦迎主升浪行情等。而炒股就应跟着主流资金走,才能跑赢大盘获取超额收益,因此在资金大倒腾主板蓝筹下,对那些低估值二线蓝筹我们不妨可建仓布局,总体上看热点集中在主板市场,我依然坚持弃小从大观点。



总体上来说昨天盘面大象起舞飞涨、中小创题材却哀鸿遍野一地鸡毛,确实说明市场资金从题材挪向蓝筹股,尤其成交量昨日沪市首次越过深市,这一点投资者应该高度重视。更须注意的是,随着融资新规的逐渐发酵,中小创题材类个股后市极端分化将更极端、跌停也将会持续出现,而蓝筹股则有望在资金不断夯实下稳步走强,投资者之前玩小盘股的思维应该适当改变过来了,后市突破3301点的条件已经成熟,至于后市究竟走多高?我希望本次春季行情达到3600点的高度,因为这里也是熔断暴跌的启动点位置,既然恢复期指功能,沪指难道就不能重上吗?松绑期指管理层有底气的!至于究竟是不是能够达到这个目标还要走一步看一步,下图周线形态上更加漂亮,本周收中阳更加确立技术指标金叉MACD,均线系统再次向上发散,因此操作上做多为主,至于短期会不会展开逼空式拉升?我认为急剧放量并不是好事,如果持续放量拉长阳就要懂得落袋为安,从周线形态上看一旦突破3301点之后下一个重要目标就是3600点高地,希望春季行情红旗插上36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