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可以攻克3301为两会献礼!

大盘自从2638点触底反弹以来的走势完全符合蜗牛特征,如此缓慢爬升投资不但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坚定的信心之外,还要具备独到的敏锐智慧,能紧扣市场主题做股票才能赚大钱,还有必须靠精选大牛股,选准股票暴涨就能能笑到最后,长期稳定盈利更是股市王者!本周大盘延续震荡上攻的强势,连续创出反弹新高,从纯技术上看5、10、20、30天线均上穿了60天线,这将形成股灾后首次呈现主要均线形成多头排列的格局,这种态势意味着中长线技术面已经基本完成修复,中线走好的条件已经具备,后市已经完全具备突破3301点的条件,并且向上进一步拓展反弹空间应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对这一格局投资者心里要有这个概念。对于市场后期走势中线趋势继续向好是毋庸置疑的,3301点必将踩在脚下,至于下周是不是拿下这个点位?我认为本次向两会献礼,在下周五召开之前拿下3301点的事情可以有,不过两会召开之前市场总体上格局是以稳定为主,指望急速拉升的过分乐观、亢奋情绪不可有,当然过分悲观更是不识时务的,在中线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要做到顺势而为,逆势操作是大忌,尤其有的股评人士自以为是提前预判认为最近有明显见顶迹象,认为大盘走势正在构筑“双头”,这种假设往往是十分害人的,至少在没有跌破3174点之前不能这样轻易下定论!张中秦去年跌到2368点时自以为是说跌到1700点,等到明确判断失误后创新搞出一个重生底2200点,结果最终错的一塌糊涂,判断不是失之毫厘而是差之千里,1000多点的差别如何判断的?更为可悲的是一直相信他的投资者,在2638点割肉出局煎熬等待抄底,亏损累累情况下苦苦等待中一次次错过抄底机会。最为可恶的是一些搅局者在别人帖子后面扰乱别人思路,诬陷和卑鄙无耻的手段十分可恶,最近注明上海网友这个疯子已经十分猖獗,本周一直诬陷我介入大金重工是假的,他看到别人赚钱心里就很不舒服,心态已经十分扭曲、肮脏、龌龊!至于广州网友因为偷盗被打断腿之事揭露出来后,一直也是疯狂咬人、因为偷盗事被揭露后耿耿于怀!投资股市必须保持良好心态,为人处世要厚道!




下周的大事比较多,有这样几件影响大盘的重要因素,大事方面第一就是下周两会即将召开,第二是下周一宝钢复牌,第三大盘选择方向已经到了突破3301点开始新里程碑时候了,所以操作上目前来看积极一点没有错,这里我要说明帖子中举例的股票绝对不是推荐意思,所以提醒关注我的网友不要轻易相信!本贴点明唐山港的意思是:一方面看一看自己预先判断的能力,另一方面再次提前预告表明进股票有依据,注明上海网友诬陷有什么用呢?昨天介入了唐山港601000股票,我在4.60元以下分批加仓至9成仓位,该股在盘中杀跌确实十分凶悍,开始我以为10日均线盘中不会跌破的,可是最低杀跌到4.50元,杀跌时候提前我预设买单,分别在4.60、4.58、.4.55、4.53、4.51、4.50、.4.48、4.45元分批挂了买入单,结果就两笔没有成交,其他全部成交了,好在收盘时已经小幅获利,这对于一向谨慎的我不知不觉第一次把仓位堆到了巅峰,下周短线仓位在冲高中还是要出局,防范风险的意识还是主要的,这个股票因为低价、低估值,前期一直想进场,可是连续震荡攀升不敢进,该股从高位4.88元回落超过了8%,所以昨天正好快速调整中进场了,下周震荡后在周五站上3301点的概率比较大。




总体上下周的各类重大利好推动蓝筹板块的进一步活跃,诸如航空、钢铁、混改以及央企改革板块将会出现轮动上升,那么下周上证依然有创出新高动能的机会,不过是否能够一鼓作气地拿下重要压力位?或许还存在较大变数,而创业板周五已站上1930,下周不出意外将向60天线1950-1960区域发起反击。周线上看成交量温和放大,尤其三连阳呈现攻击态势,而下周还有月线要收官,月线是去年的年初熔断暴跌之后首次站上所有月均线,特别是站上20月均线之上是14个月后首次!这进一步表明中长线向好态势越来越清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