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回来拳头打出去更有力!

由于今天大盘尾盘的跳水杀跌形成了破位之势,沪指跌破十日均线情况下似乎越来越严峻,(这里说明是不是有效跌破十日均线还难说,如果明天收复此线就不能算有效跌破),不过即使这样对于市场短期走势来说唯一能指望的是两会召开维稳,可昨天证监会新闻发布会传导的信号是IPO不减速,整治力度要加强,这样一方面使得大家对后市方向感觉上变得朴素迷离了,另一方面空头大肆渲染空头言论,特别是“双头论”以及“C浪杀跌”之说愈演愈烈,这样更让投资者确实难以判别方向,而相当多的市场评论文章大部分是模棱两可的观点,市场多空阵营的博弈加剧,特别是蓄意唱空者一直妄图制造恐慌情绪,今天杀跌之后更是肆无忌惮煽动紧张气氛,让投资者感觉山雨欲来风满楼,尤其大肆渲染大C浪杀跌已经展开,对于空头的大C浪之说我绝对不认同,至于短期回踩走势确实存在,但是在没有跌破3174点径线位情况下都是正常的调整,如果大家不放心的话可以静观其变,如果真的展开大C浪杀跌的话必须具备以下特征,第一明天必定大幅度低开,第二开盘后展开放量杀跌,第三今天出现长阴跌破短期所有均线,迅速跌破3174点径线位。如果是这样就可以确定属于大C浪杀跌之说,否则正常的调整正好是低吸机会,在两会即将召开之际维稳是头等大事,因此连续大幅度杀跌的概率我认为非常小,目前市场是正常的技术修正,缩回来的拳头打出去更有力度,大盘或许还有下探但下跌空间有限,短期回踩的目标位最多就是3200点整数关口,因此操作上盲目看空不可取,要懂得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


从今天盘面观察,指数方面今日低开低走,沪指收盘小幅下挫近1%,5日均线与10日均线相继失守。两市合计成交超过4500亿元,行业板块普跌。值得注意的是,与武钢重组停牌一个多月后,宝钢股份今日复牌,最终收盘大涨7%。前期表现靓丽的水泥、有色板块全面杀跌,而权重股也是随波逐流,由此导致市场全线疲软,特别是午后更是疲软,尾盘市场一看10日均线告破,使得一些恐慌盘涌出,这样使得指数形成了跳水,明天是二月收官之日,目前来说二月份收出阳线是不成问题,关键的是明天不能跌破30月均线3223点,从纯技术上看,月线本月收官是去年熔断暴跌之后首次站上20月均线之上,这是好的兆头,从中长期趋势来说依然向上,因此短期洗洗更有力度向上突破。



02-27 20:55

今天低位加仓、高点抛出,做了T+0降低成本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