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上引线可视为仙人指路!

今天是三月第一个交易日,指数仍然保持这高位的强势格局,全天的走势似乎在无形之手掌控之中,尾盘跳水疑似有意打压所为痕迹,鉴于这样的考虑我认为今天留下的长上引线属于仙人指路居多,这样打压的意图一方面是修复短期技术指标,另一方面在两会召开之前不至于让指数涨的过多,做的过快导致下周两会期间出现巨震,这大大不利于管理层希望的“稳妥”要求,再说今天尾盘回落与人社部发布新闻养老金入市的解释有关联。全天来看早盘略微低开的指数很快站上10日均线并通过快速拉升,突破5日均线的压制。翻红后的指数将5日均线变为支撑,继续展开对3250点的争夺。本想依托3250点继续发力的指数,在午后再度出现冲高发力的问题,最终以长上影小阳报收于3250点之下。创业板今天跟随大盘出现一定反弹。短期来看,大盘纠结于3250点而失去方向性,沪指今日延续强势震荡态势,全日基本都在昨收盘点位上方震荡整理,最终小幅收涨0.16%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46.93点。两市合计成交4963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总体上盘面走势确实感觉上行压力很大,所以需要反复折腾的过程,今天深沪A股呈现冲高回落的震荡走势,就是折腾洗盘的过程,目前套牢盘和目前获利盘共同施压的结果。周K线上,120周均线在3301点的压力,仍然横亘于指数之上,形成极大的威慑力;而月K线上,更有近在咫尺的30月均线在3253点附近力压大盘。仅就均线系统来看,指数如果不能有效站稳3250点之上,奢望大盘创新高只是空谈。所以,判断市场多空形势,还要有理有节。从上海综指情况来看,今日一度再次拉升具有指数撬动性质的部分次新金融指数股与重组热门股,但盘中出现多空激烈博弈,最终上海综指3250点得而复失,由于3250一线是近期一个较为关键的区域,如果攻克,则有继续反弹冲击3300区域的可能,而如果有效失守或形成久攻不克则易出现阶段顶部,即市场回落调整甚至结束阶段性反弹的概率就较高。终盘上海综指收于3246.93点,微涨5.20点;从今日市场关注来看,无疑是近期热门股顺丰控股的涨停后打开且放出巨量的市场行为。这一巨震现象显示虽然其近日突发性复牌对股指有拉动作用,但一旦开板放出巨量,其阶段性风险将明显体现,由于其流通盘仅1.33亿股,而总股本却高达41.84亿元,此股上涨对股指明显有指数撬动向上作用,相反,一旦形成反跌,对市场影响负面作用也非常明显。如果指数不能形成对3250点的突破,后期调整的压力也会加大。鉴于“两会”召开以及会议期间维稳的因素,调整空间应该不会太大,技术上看,不同周期的均线在3200点附近都有较强支撑。操作上宜多看少动,耐心等待指数企稳的机会。弱势中的标的选择,可以将调整充分蓝筹股的中线布局,与中小创股题材的短线炒作相结合进行考量。操作原则要沉稳果敢,在中长线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不要轻易言顶,什么大C浪之说以及构筑双头都是瞎猜测,只有市场跌破3174点之后才能下这样定论,至少在没有跌破3200点之前不能盲目看空。



03-01 16:53

这种走势预示震荡畜势之后继续上攻!

03-01 19:24

上海网友已经到了毫无廉耻程度,发疯实质上完全就是十分典型的脑残、弱智产物,当然确实很恶心的,这完全就是茅坑里的蛆一样在帖子后面胡搅蛮缠,关闭留言通道。

03-01 21:09

震荡盘升格局不会轻易改变。

03-01 21:44

留言通道暂时停止!

03-01 21:57

明天大盘还是有冲击前高能力!

03-02 15:08

尾盘继续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