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股待涨也必须睁大眼睛!

这里声明举例这个股票绝对不是推荐之意!



03-24 08:57

今天恐怕不得不拿下前高!对于这个股票来说,从上市以来可以说被边缘化,因此截止到目前盘口看,该股被关注的程度依然不高,关注程度不高自然对于庄家有利有弊,有利的方面就是控盘比较容易,最近在前期高点反复震荡,让套牢者轻松解套,这一方面是洗盘,另一方面也是吸引眼球。作为弊端就是庄家出货比较困难,因此目前还没有被高度关注情况下主力很难出局。当然该股基本面发生根本性变化情况下,股价从长线来说自然逐步呈现上升趋势,32个项目保障业绩优异,另外参与一路一带,在非洲参与竞标铜矿转项进一步拓展公司多方面发展,因此将来前途光明,短期来说突破21.49必然,恐怕已经到了不得不突破时间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