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3301点已经唾手可得!

今天大盘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我早盘前提出需要一根放量中阳线,实际上上午的走势还是比较犹豫,多空之间近距离肉搏战相当激烈,早盘开盘后率先启动港口股票,可是市场并不买账,等到午后一带一路的真龙头长阳拔起, 中国建筑午后狂飙直逼涨停, 还有中材国际、 中国中冶和 中国电建大涨近4%,由此导致做多热情全面激发,使得大盘指数出现快速飚涨走势,沪指午后发力上攻,盘中最高涨至3275.21点,再度刷新年内新高,最终小幅收涨0.64%结束一天交易,收报3269.45点。两市合计成交5625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工程建设、交运设备、港口水运板块强势领涨,今天放量中阳拉升标志向上突破基本成立了,因此下周攻克3301点已经水到渠成。


大盘最近反复折腾,屡屡考验30日均线,现在看来这种走势完全就是考验投资者信心,同时也是不断清洗浮动筹码,更是夯实上涨的根基,特别是本周最近两个交易日,市场反复受到了外界因素的搅动,如周三受到了外围市场下跌的影响,周四受到了B股跳水的冲击,但是两个事件都未导致A股市场实质性下跌,理论上当跌不跌、理应看涨,市场向上突破的可能性加大。虽然我不断提醒大家做好两手准备,但是本意上一直倾向于向上突破,事实上的走势也是我所希望出现的,尤其今天放量中阳拔起也是关键时刻,这根阳线不仅奠定了上涨基础,同时也激发市场做多热情,接下来的走势恐怕要展开一轮逼空上涨,至于本轮春季行情进一步展开之后能够由多高?我们一方面要看成交量的变化,另一方面要看市场的龙头板块发飙程度,如果两者表现靓丽的高度可以超乎想象,我希望能够冲破34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