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内赚钱最快机会或降临!

对于市场未来怎么走?随着昨天午后放量中阳拉升的出现,基本可以宣布春季行情的主升浪展开了,如此大好机会的降临确实来之不易,大家只要看一看最近十二天之内出现七次考验30日均线的离奇走势,如此高频率考验重要均线也是罕见的,这完全说明多空之间博弈加剧,其中还出现三次跌破过30日均线的情况之下确实令投资者惊慌失措,许多散户投资者在这惊心动魄的博弈中恐慌抛出了筹码,尤其周四午后在B股暴跌之下,大盘出现一刻钟的惊魂一跳,跳水把许多散户投资者吓出一身冷汗,跳水时的放量就说明大量投资者恐慌盘大量涌出的,这样情况下实际上清洗了大量浮动筹码,昨天午后多头发力上攻,导致市场出现华丽转身也是必然的结果,当然也是我预料之中的走势,后市从股指期货空单大幅度加仓情况看,预示了死空头绝对不会轻易认输,因此大盘冲高过程中还会出现强烈反扑的,所以操作上还要防范更大的巨震,到有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年内赚钱最快时间降临了,当然风险与收益是并存的,赚钱最快的同时风险大大提高,所以操作上我们必须踏准节奏,把握巨震的脉搏。


至于我国A股市场今年加入MSCI是件好事,现在MSCI给我们抛出了橄榄枝,我们必须把握这个机会,海外市场增加投资渠道,中国A股走向国际化,但前面一波三折,连续三年闯关失败。今年年初MSCI一度表态中国的资本管制会让MSCI纳A议程停止,市场预期一度陷入低谷。不过对于调整介入的个股也是不利方面,符合纳入条件的个股从去年提议的448只锐减,在剔除178只非互联互通个股后,纳入A股的个数将降为270只,再减去61只A/H股同时上市的A股后,剩下209只,再剔除40只停牌超过50天的个股,就只剩下169只。进行上述调整后,纳入A股的行业也随之发生变动。金融行业从27.5%下降5%到22.5%,可选消费和必需消费品增长最多,两个行业分别从11.3%增加到15.5%、6.4%增加到9.8%;房地产行业占比也有增加,从6.4%增加到9.8%。此番调整后,在MSCI新兴市场和中国指数中,A股的权重大为降低。按照初次纳入5%的比率计算,A股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的占比为0.5%,而港股(H股、红筹股和P股)占到了28.1%。A股将占MSCI 中国指数的1.7%权重,而之前是3.6%,港股(H股、红筹股和P股)将占新指数的76.1%(之前是74.6%)。


总的来说加入MSCI后对A股长期走势是利好,短期利好作用不可小视,因此接下来积极做多是操作的主要思路,我其实最近虽然看好市场,但是操作上也是谨慎的仓位上从九成降低到了七成,最近离奇走势不得不防,不过昨天午后突破已经明确了方向,所以下周继续实施滚动赢利模式,至于市场能走多高?我认为拿下3301点不是问题,后面走一步看一步,我希望冲破3400点,我真诚祝愿一直关注我、并支持我朋友多多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