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略显虚脱明天或巨震!

大盘在昨天放量长阳拔起情况下,从今天的盘口观察多头似乎有点欲攻乏力感觉,全天走势呈现震荡盘升格局,沪指今日延续震荡攀升态势,最终小幅收涨在3281.00点,上涨10.70点,涨幅0.33%结束了一天交易,盘中最高涨至3286.67点,创出了今年以来的反弹新高,日K线收出三连阳态势,沪市单边成交量2623亿,两市合计成交量超过53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总体上看市场表现,盘中雄安新区概念股初现分化的走势,上午整体呈现盘局导致大盘出现小幅回撤,但随着一带一路、电力等回暖带动,大盘走出震荡上行的走势,最终大盘以小阳线报收,量能与前日大体持平,而创业板则震荡蓄势的态势,雄安概念股继昨日井喷后,今日龙头继续掀起涨停狂潮,其中金隅股份、唐山港、华夏幸福、冀东水泥、保变电气、河钢股份等20多只股票强势涨停,对于市场短期走势看,由于急速拉升后指数已经进入了高压区域,大盘目前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尴尬境地,因此明天或将出现巨震,巨震消化浮动筹码,同时可以修复分时指标高位钝化状况,然后再一气呵成拿下3301点,因此如果出现巨震,低点就是入场的机会


从纯技术上分析,清明节后因为突发性特大利好刺激导致大盘放量大涨,日线昨日呈现一阳收复短期多条均线压制,下图日线图MACD指标也有金叉之意,短期来说做多力量爆增得到喷发,多头憋屈的能量释放之后或有点虚脱。大盘经过连续上攻以后,60分钟图已经出现顶背离,明天如果大盘不能中阳拉起,大盘或将出现回调,但近期的利好都已经兑现,大盘中阳的概率不是很大。所以,明天如果大盘上攻至3301点附近,大盘或将出现回调,回踩的低点先看昨天长阳的半分位能否撑住,如果撑住的话震荡畜势后大盘再上攻3350点附近,否则大盘后期走势就弱一些,总体上后市在一带一路引领下,从外延上给未来发展带来突破,而雄安新区从内改变经济结构调整,未来内外结合的发展将带动中国经济发生改变,或将推动市场的中期慢牛行情。而短期来看雄安概念买不进、没有办法追,鉴于这样情况下我们只能等待第二波,随着五月一带一路峰会的召开,近期一带一路概念又重燃战火,加之中国联通停牌引发的混改暴动,市场可炒作题材开始增多,资金也在跃跃欲试。因此,市场反弹中冲关3301点概率较大,操作上继续持股观望的同时,低吸一带一路以及混改概念股,后市回踩就是机会。


综合以上分析,在中长线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谨慎做多是主要策略,其实从中长期趋势看,月线图上大盘已经连续十一个月沿着5月均线缓慢上行,同时还是第七个月站在10个月均线之上,目前月线上仅仅只有30月均线没有突破,30月均线在3280点左右,如果拿下3301点说明成功站上30月均线,这样的话大盘新升浪开启了,这样的行情的好戏刚刚开演,因此奔波拉升走势冲击3400点也是大概率事件,至于短期或许要歇歇脚,但歇脚不会改变向上突破的格局,总体上看每一次回调都是低吸良机,空仓投资者送给你机会不可错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