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速破3200有什么阴谋?

今天大盘再度缩量下跌,尤其尾盘跳水快速跌破了3200点,这使得整个市场笼罩在恐慌之中,三只黑乌鸦态势连续跌破5、10、20、30、60日均线,市场几乎笼罩在风声鹤唳的空头弥漫气氛之中,从盘面看沪指早盘低开盘整之后小幅反弹翻红,但很快即重新走弱,在午后两点之后跌破60日支撑出现连续两波快速杀跌,股指再度下破3200整数关支撑,此后随止跌反弹,但在市场高度恐慌氛围下,反弹也极其微弱,最终以全天最低点报收于3196点附近,跌幅达超过0.79%。深成指和中小板午后受创业板出现大跌拖累也出现了冲高回落走势,但跌幅相对较小,虽然没有打破昨日低点,但在日线系统中也没有形成明显的止跌信号,而创业则再度创出新低,以近1%的跌幅再度收出一颗中阴日K线,为什么市场如此疲软不堪呢?我前面就说过得益于严厉的监管,尤其最近对次新股以及雄安题材的特停,迫使大量游资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被动局面,次新股跌停潮以及雄安题材股无法投机炒作情况下,游资只能选择出逃,总体上看短暂的阵痛也是为了长期健康发展


从短期市场的大幅度杀跌,确实令许多仓位重的投资者造成了惨重损失,从整体局势看确实令投资者感觉很痛苦,而市场延续性弱势调整现象明显,市场信心遭遇严重打击,板块,个股跌多涨少,沪市个股涨跌比由午盘的1:1缩减到1:3状态,深市个股涨跌比由中午的1:1.25缩减到1:2.7比例状态,两市全天连新股一起仅有29支个股涨停,但跌停个股达到了39支之多,虽然环比大幅减少,但部分个股持续性断崖式持续跌停对市场人气形成极度重挫。盘面来看,早盘沪深两市走双双出现窄幅横盘整理走势,呈现短线止跌企稳迹象,但盘面板块轮动频繁,没出现明显的领涨板块,而雄安新区早盘冲高回落再度打击市场信心,两点之后以创业板为首的小盘股再度出现快速杀跌,不少个股再度出现闪崩。两市全体超过30支非ST个股出现了跌停或者冲击跌停,12支个股出现一字跌停,21支个股出现连续两次跌停,还有部分个股出现三日或四日连续跌停的现象,而跌停个股也出现了从近期短线涨幅过大个股像高位平台整理态势个股蔓延趋势,甚至还出现了部分本身已经阶段性大幅调整之后再度出现断崖式杀跌现象,毫无征兆的黑天鹅走势频频出现,个股风险经过近期的持续性调整不仅没有出现风险释放现象,反而出现了风险加大现象。不管是高估值的,还是短期涨幅过大的,还是低估值具有比较优质成长性和基本面的,毫无规律可言,多杀多现象明显,一时间泥沙俱下,市场走势已经到了危急关头,此地如果不能迅速扭转中长线趋势恐怕不保,短期操作上静观其变。


综合来看,个股疲软态势延续,莫名其妙的闪崩真的十分恐惧,有的股票大跌防不胜防是最大的杀伤力,而这种现象尚且没有明显的结束迹象,个股盘中断崖式杀跌现象有增无减,个股风险整体表现非常大,建议投资者操作上继续严控仓位,多看少动,耐心等待市场黑天鹅现象和断崖式杀跌跌现象消失早考虑动手,这一点管理层实际上管理上是不是有点操之过急,这样情况下让大量游资撤离形成了恶性循环的现象,管理上有意让资金吸引到优质权重股上,可游资撤离后不进入怎么办?如此下去市场不是继续恶化了吗?所以管理上也要反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