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回踩是最佳搭车机会!

为了防范风险今天盘前我特意发了两贴再三提醒的,同时还标出了30分钟分时图上顶背离现象明显,今天特别有意思的是上午震荡之后中午前上证50指数和沪指在权重股拉升下翻红了,实际上这就是场内主力采取诱多的伎俩,为此我中午又发帖提醒仅仅2000亿量能不足以挽救大盘,所以要防止午后跳水,结果午后杀跌完全与我的预测相吻合,我中午明确了午后的走势还是比较麻烦的,指出目前盘口看毫无热点,而成交量属于逐步萎缩状态,投资者观望气氛进一步加剧,出逃资金虽然没有大批量涌出,但是绵绵不断阴跌之势就好比温水煮青蛙,一旦跌破一定的支撑位恐怕还要加速杀跌,我们重点要防范的是突然跳水现象。


从盘口看两市维持低位窄幅震荡,市场热点稀缺情况下毫无做多动能,沪指今日未能冲破昨日高点3193点,短期补缺道路依旧艰难,尾盘再现一波跳水跌幅加剧。虽然银行股午后走强, 宁波银行午后一度拉升大涨近6%,股价创2007年9月以来新高。 招商银行昨日盘中刷新24.58元的近10年新高。此外,一带一路板块尾盘走强,西部建设拉升封涨停,天山股份、北新路桥等大涨。而二胎概念茶花股份盘中涨停、妖股特力A尾盘封板、煌上煌触及涨停、石墨烯宝泰隆盘中涨停,行情走弱时候妖股开始出来蹦哒,其险恶用心就是迷惑投资者,真正的意图就是吸引眼球,然后诱骗投资者当接盘侠,当然现在有些白马股也逐步成妖了,所以大家也要注意风险。实际上今天市场热点少而凌乱、赚钱效应弱。截止收盘沪指报收3173.30点,跌幅0.51%,深成指报收10451.57点,跌幅0.80%,创业板报收1808.20点,跌幅0.64%,上证50指数报收2537.64点,跌幅0.67%。


综合以上分析看,我要重点提醒的是上证50指数单打独斗难以撑住行情持续上涨,再说短期不利因素和自身修复指标要求,大盘此地歇歇脚是正常的走势,虽然白马股持续单边走高,但由于该板块所涉及的个股盘子较大,所以运行路径上较为缓慢。不过,由于其爬坡式的缓慢走势,不如小盘股大涨时那样激动人心、酣畅淋漓,所以白马股制造的赚钱效应比较缓慢,特别是资金面紧张问题还没有完全缓解情况下要等一等、急不得,明天又黑色星期四魔咒日,加上明天是上半年结束结账截止日,所以明天是最最困难时期,不过今天的杀跌已经提前消化了不利因素,因此操作上再杀跌就是低吸机会,预计3155点附近的支撑力度比较强,后市依然关注价值投资股票,创业板反弹力度有限,其真正底部没有探明之前不要抱有幻想,创业板的底部我还是认为在1400点至145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