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纠结行情隐藏了什么阴谋?

本周的市场既有波澜不惊也有惊天动地,分化严重的市场瞬息万变,主板市场磨叽了一周就是波澜不惊,纠结的走势真的有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味道,沪指周涨幅仅仅只有0.47%却走出了周K线六连阳走势,值得一提的是沪指这五天全是横盘震荡,从这五根日K上就可见主力真有耐心;可创业板本周却是惊天动地,这一周我们见证了创业板的绝地反击,更是见证了方大碳素的惊艳表演(不过下周被关小黑屋对市场有影响的)。从未来的格局来看,前期权重大盘股唱戏的状态或将休整一段时期,故指数的拉升只能依靠二三线蓝筹以及涨价概念的个股来支援,沪指来说或许在缺口位置到3300的整数关口之间震荡夯实上涨根基,如果出现放量就是突破的标志性信号,下周依旧需要更多场外资金的流入,有量能的配合才能让指数更健康,总体上,上证是震荡行情,短期内很难出现大阳行情也很难出现普遍上涨的行情后市行情更多是分化,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新热点出现。


至于创业板经过一日游行情之后再次沉寂,未来的走势大致上就是一个字“横”,如果恒久了看投资者有没有耐心,没有耐心的话再下一个台阶,对于国家队首次出现在创业板股票中引发抽筋式上涨后,根据龙虎榜看,证金持有的昆仑万维再被机构大甩卖,同一家机构席位在7月26日至28日期间累计卖出昆仑万维5.6816亿元。此席位很可能是证金的,其或许已清仓。公告显示证金持有昆仑万维2312.54万股。26日早盘涨停时间段,出现一笔99404手的大额抛单。27日,一机构卖出3.3333亿元,今日龙虎榜显示三天累计卖出5.6816亿,减一下,再除以26日涨停时股价23.43,约100000手,1000万股,与26日的大额抛售差不多。如果,27日也是在涨停板卖出,则卖出约1310万股,两者相加,差不多是证金持有数量。所以,证金很可能已清仓。如果确认是这样的情况说明大家又被忽悠了,忽悠就是再次被割韭菜、当炮灰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散户投资者?当然有些人喜欢追高入货也是有责任。


至于昨晚公布IPO维持高速态势,对于下周创业板恐怕不容乐观。当然主板市场也好不到哪去,因为方大碳素收到问询函,下周一将被关小黑屋,已出高位的涨价概念股们很可能出现集体回调。下周一就是七月收官之日,主板市场目前处于微妙关头,如果不能站稳短期均线情况下就会造成很危险局面,因此下周大盘能不能稳住,主要看大金融板块整体表现,从消息面看,昨天公布养老金入市正式开始对于行情稳定起到积极作用,所以虽然主板市场短期磨叽令人有窒息感觉,主力究竟隐藏什么阴谋?下周就会给出明确答案,八月份究竟怎么走?就看主板往那个方向突破,我倾向于只要量能放大八月行情继续上攻,突破3300点整数关口是迟早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