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刺激不疯狂意在长远!

今天大盘早盘受多重消息影响的刺激两市双双高开,可开盘之后大盘的表现并不如意,上午整体上看盘面感觉比较压抑,沪指基本上呈现震荡格局,午后盘面在资源股活跃起来之后稍有人气,尾盘前在两桶油资金银行、券商板块异动发力情况下使得沪指出现了像样一点的拉升,使得沪指最高上冲到了3287.52点,收盘报收3286.91点,涨幅是0.56%,沪市单边成交量2097亿,量能依然欠佳,不过沪指日线上呈现三连阳态势预示还有继续上攻动力,或许还有冲破3305点前高能力,所以操作上持股待涨是主要策略。


从盘面走势看,今天大盘走势整体上表现还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但是我觉得与盘前预期稍有逊色,至于前面上最最靓丽的就是混改大戏拉开帷幕,中国联通复牌一字板,截止收盘仍有五百多万手的封单,其中联通混改参股公司宜通世纪涨停,网宿科技、用友网络大涨,带动混改概念股上扬,洛阳玻璃3连板, 铁龙物流2涨停。此外次新股板块的中科信息6天5板,华大基因、国科微、富满电子、东方中科、中国科传、大烨智能、瀛通通讯、智动力、华扬联众、惠威科技等超10股涨停、充电桩板块的和顺电气、奥特迅、中电鑫龙涨停、人工智能板块中科曙光涨停、钢铁板块的方大特钢涨停、小金属鄂尔多斯涨停等板块均有不错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养老金正式入驻A股,九阳股份和正海磁材涨停,目前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情况下能够维持震荡盘升格局已经很不错了。


综合以上分析,从纯技术上看上证指数走势稳步推升,今天没有疯狂拉升实际上完全说明场内超级主力控盘能力游刃有余,投资者早盘前有激动情绪,但主力并没有出现急操情绪,这再次说明慢牛行情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特征,后市操作上我们依然把握节奏,对于有业绩支撑的价值投资股票坚决逢低吸纳,在中线趋势没有改变情况下谨慎做多,至于行情究竟走多高?我们无须猜测,只要趋势不改变就做多,我预计冲击熔断暴跌前高点3684点是合情合理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