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指数突破预示不再沉默!

今天大盘最为靓丽的表现是上证50指数不再沉寂了,今天该指数突破30日均线预示有可能是新一轮行情展开,作为上证50指数率先于其他指数调整,从时间上看已经调整了一个半月之后基本到位,上证50指数各项技术指标调整逐步到位,尤其日线和周线的KDJ指标出现金叉,日线MACD指标也有金叉趋势,而作为上证50指数样本股来说都是绩优低估值股票,同时大部分股票中驻扎了大量国家队资金,其中证金狂买银行、券商,加上前面救市资金可以说绝对高度控盘,我们只要从国家队今年仅仅分红这一块达到1032亿就可以想象有多少市值,因此后市国家队只要不出局,上证50指数行情就会不停止,再说本次价值投资行情呈现慢牛格局是管理层呵护之下形成的,其总的意图就是要使得国家队资金增值。


行情中长线的趋势继续向上依然没有改变,作为年内高点应该说绝对不会仅仅是3300点,我认为熔断暴跌前高点3684点应该可以攻克。至于短线来说反复折腾在3300点附近也是情理之中的,这样不断消化浮动筹码,也夯实上涨根基。今天大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最为吸引眼球的是混改先锋中国联通再获一字板,随后资金博弈,巨大抛盘蜂拥而出涨停板被砸开但很快又封回,截止收盘成交金额超60亿元,封单超百万手。中国轻工、中国工艺整体并入保利, 久联发展、 中国海诚应声打板。盘中“宇宙涨价总龙头” 方大炭素经历多日震荡回调后,今日一度跌超5%,随后剧情逆转巨震冲板,成交金额超80亿元居两市之首。截止收盘,沪指变化不大,成交金额小幅扩大,创业板指萎靡跌近1%。盘中有色金属板块中华友钴业、寒锐钴业、和胜股份涨停、人工智能的梅泰诺2板、拓尔思涨停、次新股的中科信息7天6涨停股价翻番,杭叉集团、绿康生化、澄天伟业、合诚股份涨停,无人驾驶的金固股份涨停、特斯拉的上海临港一度涨停等板块有不错的表现,总体上今天大盘再现二八行情。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在关键的敏感时期出现快速变盘确实出乎绝大部分投资者预料,尤其今天二八行情切换使得投资者感到措手不及,上证50指数今天突破30日均线虽然说不能就此断定八二切换,但绝对可以说明再次创新高行情已经启动,既然大盘已经启动突破3305点再创新高行情,大盘短期走势继续看多是大概率事件,至于创业板回踩已经展开,后市还是以防范风险为主,对于上证50指数中低估且没有大幅度拉升的股票,未来主升浪行情中都可以获得更多赢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